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台客電力公司警民合作頭一遭 夜市巡迴電翻天

台客電力公司猴年新春猴塞雷 繼續電援全台灣(圖/公關照)
2016.02.03

新人團體「台客電力公司」積極為三月份的發片暖身,主唱柯大堡及DJ David Jr.兩個人開著由貨卡改造的「台客電援工程車」,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來回衝刺宣傳演出造勢,短短一個月跑了近五千公里,換了四組輪胎。主唱柯大堡還發下豪語說,這次全台跑遍遍,下回等募到資金,要規劃挑戰跨海放電到離島的金門、澎湖、馬祖列島,讓所有人都感受一下台客電力公司的超威電力。


由於台客電援工程車閃亮亮的特殊造型,還有各種精巧互動機關,所以只要一停下來,就馬上吸引路人目光,自動圍攏拍照留念,還有人特別上官方粉絲團留言,感謝台客電援工程車提供的手機充電功能救了他一命。團員表示原本在車上規劃七組行動電源充電器,會擔心大家不好意思使用,結果竟然變成最搶手的功能,「連我們要離開都被阻止,原本以為是粉絲太熱情要留我們,結果是因為電還沒充飽。」

而這次巡迴除了結交了各行各業許多新朋友,還讓台客電力公司完成首次警民合作紀錄,由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邀請台客電力公司為春安犯罪宣導活動公益演出,團員除了賣力宣導之外,也不忘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跟警用重型機車及大型警察公仔合照留念,也希望未來可以參與更多公益活動演出。

在一個月內跑遍了台灣許多知名夜市跟廟口,還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霸王級寒流,頂著寒風在戶外開唱,在眾好友紛紛慰勞辛苦時,主唱柯大堡卻難得感性發言,原來在嘉義家樂福夜市遇到非常年輕的小吃店長,閒聊過程才知道為了照顧兩個弟弟,大哥同時兼三份工作,幾乎全年無休卻毫無怨言。「在夜市廟口看到很多人都是非常辛苦在打拼,但是卻又那麼充滿陽光朝氣,努力工作都是希望有更美好的未來,可以守護自己的家人。」台客電力公司的歌裡寫的都是市井小民的生活與心情,也希望自己的音樂可以讓大家一起開心的加油。過年期間團員也將開著台客電援工程車繼續造訪各地演出,捕獲野生台電車就有機會可以拿到台客電力公司準備的新年好禮。 

2/10()新北天天夜市
2/11()板橋慈惠宮
2/14()台南永華夜市
2/20()台南天后宮


台電_警用重機合照(圖/公關照)

台電車螢幕面(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