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Timberland西門二店盛大開幕 「沙發客」瑞瑪 用音樂摩登「樂」遊 翻玩整座城市

Rima穿著Timberland秋冬最新「黑色風潮」行頭大逛Timberland全新的精品靴鞋概念店
2015.10.09


全球知名戶外休閒品牌Timberland深耕台灣多年,看好西門町的觀光旅遊人潮與消費力,於此打造第二間旗艦店,109日正式開幕,呼應品牌秋冬主打的「摩登樂遊」全新生活概念與音樂元素,邀請入圍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的台黎混血名模「沙發客」瑞瑪席丹,與她的好朋友搭著捷運一路從東到西玩到西門町,並在Timberland西門二店首次公開獻唱,以「一日店長」之姿歡慶開幕,介紹Timberland秋冬全系列商品之餘,也推廣全新「摩登樂遊」的生活風格。

Timberland西門二店占地86坪,共三層樓的空間,展示了Timberland最齊全豐富的產品線,其中二樓更是Timberland全新的精品靴鞋概念店,以陳舊質感黑鐵和磚牆呼應Timberland草創年代新英格蘭地區的工業風,打造最舒適的靴鞋挑選試穿氛圍,也與西門町在地的電影街、紅樓相互映襯,成為西門町新地標。為慶祝西門二店開幕,開幕期間當季男女服飾鞋款全面8折起,獨家再加碼精選靴款現抵2,000元,另有多項滿額好禮與回饋金及眾多單一特價商品,限量同慶!
Timberland今年秋冬主打都會型人概念再進化,高喊「摩登樂遊」的全新戶外生活概念,強調踏出門即是戶外,並打造「黑色風潮」系列,透過幽暗展現絕美的光明與溫度,用黑色調性創造既浪漫又奔放的系列單品,將Timberland一舉推向時尚潮流的最前端。品牌還與英國知名歌手傑米恩康斯(Jamie N Commons)跨界合作,打造電視廣告主題曲,讓濃烈的藍調搖滾和鼓舞心跳脈動的節奏,為「摩登樂遊」做了最好的詮釋。

正因此,Timberland以「音樂」做為貫穿「摩登樂遊」的美好元素,是每個人生活都不可或缺,能代表不同生活風格。在Timberland西門二店開幕這天,便邀請到超人氣台黎混血名模、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入圍的瑞瑪擔任「一日店長」,穿搭Timberland最新秋冬時尚黑色風潮,搭捷運從東到西一路樂遊到Timberland西門二店,並為摩登「樂」遊做最佳詮釋,現場就和音樂人好友玩起音樂來。

瑞瑪的主持功力除了受到金鐘獎入圍肯定,還曾參與微電影以及MV等各項演出,堪稱是全方位超人氣女神,但鮮少為人所知的是她其實還有付好歌喉,今天Rima大方獻出歌唱處女秀,用音樂以及熱情傳達「摩登樂遊」的精神。私底下愛好戶外活動以及各項運動的她,對生活態度與時尚品味也有自己的一套見解,Rima樂在享受單純簡單的生活,堅持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感謝每個冒險以及旅程帶來的成長。冒險對她來說有很多種,就像Timberland「摩登樂遊」走出門即是戶外的概念,選條沒走過的路走,或是繞個遠路回家,都可以是一場奇幻旅程。時尚對Rima來說,是不複雜又有個性的,Rima表示 :Timberland秋冬的黑色風潮系列,就很符合我的時尚風格,從單色幻化出各種層次的個性造型,可呈現屬於我的品味質感,而且加進一些金屬質感光澤的靴款,更為整體造型畫下低調的亮點。」

今年秋冬,Timberland 為都會型人們,打造可因應各種氣候與環境變化的男女裝、配件,以及鞋款;雅痞風格的西裝外套、英倫紳士的經典風衣、或是摩登有型的帥氣皮衣,再搭上各式靴款,在這個氣候不斷變化的季節裡,能夠有型耀眼,風格自如。

l   開幕時間:2015.10.09
l   Timberland西門二店:台北市武昌街212 / 02-2314-3043
l   西門二店開幕慶活動(1) 全面8折起 (2) 消費金額滿8,000800 / 滿15,0002,000 (3) 獨家加碼,精選鞋款現抵2,000
l   西門二店開幕慶滿額禮(1) 滿12,000贈黃靴USB (2) 滿20,000贈迷彩桌椅組 (3) 滿25,000贈行李箱


Rima擔任一日店長為合照拍立得的粉絲簽名

Rima與她的好朋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