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文青女神簡嫚書石垣島拍寫真 小露性感 電影《菜鳥》甫入圍金馬獎女配角 抒情書寫屬於自己的小自由

亮麗的南島景色,海風吹撫的悠閒小自由日(凱特文化提供)
2015.10.09


擺脫忙碌的日常生活,文青女神、甫入圍2015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藝人簡嫚書來到距離臺灣很近,但文化、語言完全不同的日本石垣島。除了享受難得的假期,也展開一段只屬於自己的心靈對話之旅,用抒情的文字寫下自己內在的小自由。

在石垣島拍寫真,她不是演員、導演或耀眼明星,僅是對生活充滿期待的女孩;所謂自由,亦是寧靜生活之代稱。返回日常,逗留在每每有新鮮事發生之處,並且靜靜喜歡海藍。她說石垣島比高雄還近,是一個很適合度假休閒、沈澱心靈的地方,在書中簡嫚書分享自己目標當導演的夢想,熱愛閱讀、文字及劇本創作的她,也在書中透露高中初戀便是以書信和戀愛對象談情說愛。
不論是從久違的甜食回味與家人的關係、在小學看見童年記憶、或者島上景物不自覺觸動了更深層的自己。這兩年勤練瑜珈,也讓她在書中照片展露難得一件的小性感,在演藝圈也有一種特殊的文藝氣質,讓很多粉絲喜愛。她在書中表示對表演還是有點卻步,但人生並不全然正面,也不可能永遠快樂,只能設法在每一必須投入自己的當下,感到自信,才能找到小小的真正的自由。
簡嫚書《ishigaki 小自由日》於10/13開始預購,網路書店有光碟版和簽名版可供選擇,11月起也將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辦3場簽書會,購書也有市價4000元以上之kipling包包抽獎,參加簽書會現在打卡還送現在最夯的清亦輕冷壓蔬果汁以及輕食低卡高頓粥。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凱特文化部落格或凱特文化FB粉絲專頁查詢。
簡嫚書石垣島拍寫真,因久違假期非常放鬆開心(凱特文化提供)

書中偶有小露性感,纖腰漫步在鄉間小路(凱特文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