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2015全台最大時裝秀 千人游泳池時尚秀 全球矚目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再驚艷時尚圈

國標舞后劉真(圖/公關照)
2015.10.09


全球矚目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於台灣科技大學游泳池舉辦2016春夏時裝秀『The Search搜尋』,別出心裁將游泳池當作伸展台,並攜手邀請EROS髮型設計與too cool for school彩妝團隊共同打造,造出前衛的時尚氛圍。
進入活動場地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極為搶眼的海洋藝術視覺,象徵了品牌個性鮮明的風格完美呈現,伴隨著來自不同時節的聽覺饗宴,彷彿徜徉於無比寬拓的大洋中。
代表台灣時尚的Daniel Wong107號舉辦盛大派對,現場匯集了各潮流人士一同來慶祝這場時尚盛會,從新光第三代郭思婷、國標舞后劉真、真人版娜美林明禎、成億壁紙丁春霆、谷正綱孫女谷有芳、時尚名模主廚加賀美智久、火山系搖滾女聲管罄等1500位嘉賓齊聚一堂,欣賞這場時尚與音樂融合的饗宴,創下2015全台最大時裝秀
  來自豐富而多元文化的成長背景的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2016春夏系列從海洋中尋找靈感,結合大量的海洋生物及船錨、藏寶圖等元素延伸出將近50套的全新創作,透過鏤空、薄紗及粉紅、粉藍色系的搭配,展現春夏的活力及熱情,由模特兒以不同方式展演三款限量絲巾,每一條絲巾在設計的背後,皆蘊藏一個想法及故事,分別為Deep AquaSet SailElephant never forgets,完美演繹迷人海洋風情及航向未知尋寶旅程的冒險。繼星際之旅的Super Star包款Daniel Wong推出兩款全新包款-水舞(水桶包)浪花(手拿包)將海洋及幾何圖案的印花貫穿於中,以頂級牛皮及帆布異材質拼接的水桶包結合日本的織帶,細緻工法並帶有閃爍光澤感,創造隨夏日海風飛舞的飄逸感;中性設計的手拿包,選用較為硬挺的帆布材質,完美呈現時尚簡約的風格。
  
工藝』技術一直是台灣眾多產業中的強項,Daniel Wong選擇藺草編織的發源地-苑裡藺草編織工藝在台灣已有二百多年的歷史,也是苑裡的百年傳統產業,他深信台灣擁有全亞洲最好的手工藝,而力邀資歷豐富的師傅編織工法精巧且細緻的草帽,每頂草帽都是純手工,再以山水畫潑墨技術結合Daniel Wong特色圖騰及織帶點綴,讓草帽結合時尚設計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本次,Daniel Wong為了要傳譯台灣最好的工藝技術,將擅長之印花技術,設計出完美詮釋海洋風情的海灘傘妝點秀場,讓賓客們彷彿徜徉於夏日艷陽海邊,享受游泳池畔的美好時光。
  
在海洋搜尋之旅的概念覆蓋之下,春夏系列隆重推出許多與以往不同的時尚單品呈現。“The Anchor”以經典船錨圖騰詮釋,今年春夏絕對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以海底寶藏的鑰匙作為設計發想,鋁合金和合金為主要材質,利用打磨、拋亮和打霧的繁複金工,絕對是汪洋秀場中最受矚目的最大亮點。
  
時,因應數位媒體的盛行,Daniel Wong更首次嘗試線上直播時裝秀,成為華人第一結合網路直播的品牌,讓喜愛時尚的朋友能零距離直擊時裝秀現場,享受如同坐在秀場第一排座位,感受秀場的時尚震撼與魅力!
特別感謝贊助廠商DoritosFijiUber、點睛石、AQUAGENNaturalHeineken的支持,而有個賓主盡歡的海洋之夜。
真人版娜美林明禎(圖/公關照)

大隸、林明禎(圖/公關照)

魏蔓(圖/公關照)

黃心娣(圖/公關照)

管罄(圖/公關照)

中:許嘉凌(圖/公關照)

陳壁君(圖/公關照)

威廉(圖/公關照)

羅之遠(圖/公關照)

小凱老師(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