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曾之喬水(潤)晶(透)美肌的秘密 始於納薇卡的堅持與熱情

NEVENKA納薇卡》代言人曾之喬(圖/公關照)
2015.10.09


NEVENKA納薇卡》是保養界的新創品牌,甫上市就受到許多名人、明星的喜愛,經過市調之後,特別邀請高人氣明星曾之喬擔任代言人,喬喬非常慎重,親自試用,並對產品超強保濕效果既驚異又讚賞,她笑言:「把保養品擦在臉上,感覺好像有了一座水庫般,長效滋潤,真的好舒服,連我姐姐都迷上那種水水潤潤的感覺而成為忠實愛用者。」

NEVENKA納薇卡》字意源自於歐洲,即為「永恆不滅」之意,不僅代表過去與現在的結合,也向曾經失去及依然擁有的「愛」與「關懷」致敬。《NEVENKA納薇卡》象徵著面對挫折過後的力量,對生命更加熱情,也更勇於嘗試!喬喬出道至今,經過許多不同階段,從歌手、演員到主持,始終堅持不懈,愈發亮麗自信,這與《納薇卡》的精神不謀而合。

前陣子,喬喬趁著工作空檔到歐洲自助旅行,居遊巴黎與倫敦,期間無論是身處飛行高空的密閉空間,或在乾燥的陌生異國,她隨身攜帶納薇卡五個以「草本精粹」為主成份的品項,尤其是主打的「修護潤澤精粹」,更是飛行時的肌膚絕佳良伴,只要輕輕抹上ㄧ些,即便是如機艙的乾燥環境下也能充分保濕,全時刻處於水潤狀態。

喬喬對於精粹產品效果給予高度的好評,甚至推薦給敏感膚質,又是空服員的姐姐使用,「她的皮膚又乾又敏感,一定要用又好又適合她的商品,否則皮膚會一直出狀況,但我姊姊怕黏膩,一黏就不想用,我特別介紹這一款延展性好的保養品,足夠保濕又不膩,很適合常常處於乾燥環境的人。」這次拍攝的TVC廣告就是以「保水」為主題,喬喬變身女神,在沙漠中也能擁有潤澤好膚質。

「廣告中,我變身清新優雅的女神,其實我平常的形象比較大剌剌,所以對我來講是有一點挑戰,拍攝過程偶爾破功,創意團隊要我別緊張,做自己也行,所以又有比較俏皮活潑的瞬間,這支廣告有優雅有放鬆,很MIX,我很喜歡喔。」


精緻細節打造精彩品牌 天然呵護成就自然風采
NEVENKA納薇卡》字意源自於歐洲,即為「永恆不滅」之意,不僅代表過去與現在的結合,也向曾經所失去及依然擁有的「愛」與「關懷」致敬。NEVENKA象徵著面對挫折過後的力量,對生命更加熱情,也更勇於嘗試!

納薇卡團隊感受最深的是「美」,所謂的「美」,不應該只是鎂光燈下所獨有的,也並非只是一種裝扮,受限於外表的光鮮亮麗,納薇卡認為「美」是由內而外的,從優雅的內在與完美狀態的肌膚散發而出!希望以納薇卡保養品透過每一步的謹慎,對於每個研發環節的堅持,將來自世界各地最精粹的美顏成份帶給每位女性,讓女性多愛自己一點、展現獨特的自我。

納薇卡擁有世界頂尖美容研究團隊,一開始即以「天然草本」為研發方向,其珍貴的保濕、保養成份皆取自大自然,並以特別的沙漏方式萃取植物精華,進而製作出品質優良的保養品,經實驗證明,產品有效活化肌膚、持久保濕,激活出彈潤好氣色!

納薇卡精萃的五大洲植物精華包含:非洲沙漠微藻、亞洲黃金番紅花和茯苓、歐洲瑞士不老蘋果、阿爾卑斯玫瑰與囊褐藻,美洲金縷梅及大洋洲的白茅和大溪地黑珍珠等,這些珍貴的成份給予消費者長效的保濕、滋養效果!推出至今半年,受到許多藝人、明星的喜愛,並陸續推薦。
藝人長期熬夜拍戲、睡眠不足時,肌膚時常處於危機狀態,但卻又需要在螢光幕前亮麗登場!經由納薇卡團隊推薦,只要平時或救急時刻,立即使用納薇卡精萃為肌膚急救,就能瞬間讓肌膚立即重拾活力,恢復原本令人稱羨的潤澤皙透美肌!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