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紅心字會 獻給父親「純愛X金曲,奉獻公益演唱會」 傳世金曲,向捐款人致敬 信、動力火車、阿沁、辰亦儒、閻奕格,串起「純愛X金曲」

信、阿沁(圖/公關照)
2015.08.05

紅心字會為答謝長期捐款幫助弱勢兒童的捐助人,以「獻給父親」最為題材核心,舉辦「純愛X金曲」奉獻公益演唱會,8/5(三)晚間730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溫馨登場,演唱會現場近2000位長期捐款的善心人士,在歌手信、動力火車、阿沁、辰亦儒、閻奕格透過一首首傳世金曲,向偉大的捐款人們致敬。

    紅心字會表示:愛心的捐款人對於弱勢兒童來說,無形上就是一個父親、母親、家人的角色,持續給與孩子們幫助及關懷加上父親節即將來臨,演唱會上也邀請所有愛心捐助人及弱勢家庭一起同樂,許多長期受到資助的弱勢小朋友們,也獻上親手所寫的父親節卡片,給在場的爸爸們,傳遞孝心及愛意。

    結合歌手信、動力火車、阿沁、辰亦儒、閻奕格的經典組合,「純愛X金曲」奉獻公益演唱會將呈現出五大元素「純真」動力火車演唱曲目:沒有你在愛不像愛、希望、When I see you smile、童年、艾琳娜,「溫暖」閻亦格演唱歌曲奔、家、讓一切隨風、光之翼、突然好想你、可惜不是你,「活力」辰亦儒演唱歌曲還在夏天呢、愛來無恙、心有獨鍾、小情人、聞七起武「喜悅」阿沁,Be Stronger、記得愛、哪裡是太陽、Beautiful love、寶貝、「勵志」信,一樣的月光、反正我信了、如果你還在就好了、火燒的寂寞、天高地厚,透過跨世代的金曲與弱勢兒童成長的生命歷程,共同以音樂、奉獻交織出,ㄧ首首愛的故事。

    歌手們在選定表演曲目時,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也特別挑選了不同時期歌手的歌曲,像是辰亦儒就選了天王劉德華所演唱的小情人及陳曉東的心有獨鍾;而剛當爸爸的阿沁也與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一起用吉他呈獻,由張懸所原唱的歌曲寶貝。歌手們展現音樂在人生、特色與時代之傳奇精神之外,配上一個個來自弱勢兒童的真實感人故事,共同勉勵生命,藉著奉獻公益演唱會的呈現,亦讓歌曲增添新時代意義。

「純愛X金曲,奉獻公益演唱會」最後由歌手-信,擔任表演壓軸,除了帶來精采的表演之外,私底下的信,更是紅心字會的愛心捐助人,連續十年捐助善款,幫助弱勢兒童,而受到信捐助的小朋友,也到場與信爸爸及全場的愛心捐助人ㄧ起歡渡父親節。

    紅心字會也特別感謝所有出席的歌手外,更感謝長期對於弱勢孩童們支持與協助的企業與善心捐款人,因為大家的愛心與奉獻,讓這些小朋友多了更多溫暖的感動和幫助,更重要的是,他們至少可以填飽肚子,不需要再忍受飢餓之苦。
阿沁(圖/公關照)

信(圖/公關照)

顏志琳、閻奕格、尤秋興(圖/公關照)

辰亦儒(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阿沁(圖/公關照)

阿沁(圖/公關照)

信(圖/公關照)

信(圖/公關照)

信(圖/公關照)

信(圖/公關照)

閻奕格(圖/公關照)

閻奕格(圖/公關照)

辰亦儒(圖/公關照)

辰亦儒(圖/公關照)

動力火車(圖/公關照)

動力火車(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