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懷舊柑仔店故事取景高雄 『OPEN!OPEN!』演員盛裝出席首映會

洋洋、施文彬、王思平、簡縵書、陳菊市長、花花、曹晏豪(圖/公關照)
2015.08.05

OPEN!OPEN!』電影將於本周五(8/7)上映,今(5)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辦盛大首映會,導演暨女主角簡嫚書、男主角曹晏豪、以及飾演與懷舊柑仔店PK的超市老闆施文彬、又辣又正的柑仔店常客花花(張嘉雲)、王思平、可愛小童星洋洋均盛裝出席站台。高雄首映會上大玩聽聲辨人,讓OPEN小將粉絲猜測許久的幕後配音一一揭曉,隨著OPEN小將家族人偶帶出七位台灣觀眾從小到大熟悉的人氣卡通配音,現場影迷聽聲辨人嗨翻,導演簡嫚書與主要演員群也信心滿滿可以在強片環伺的暑假檔期中脫穎而出。

OPEN!OPEN!』高雄首映會上公布電影中最關鍵的盛大動畫特效,即是取景高雄糖廠,而幕後動畫特效也是來自高雄的國際級3D動畫團隊與3D動畫攝影棚,因此特別邀請高雄市陳菊市長蒞臨高雄首映會,期望號召台灣影迷一定要進戲院力挺台灣本土角色OPEN小將,以及台灣第一部原創動畫電影的誕生!高雄市陳菊市長至現場予以肯定,並提到高雄數位內容產業鏈效益已逐漸發酵,成功吸引國內外知名影視廠商進駐投資,目前數位內容業者有108家,產值高達新台幣400億元,就業人口6300位,電影從拍攝到上映都能在高雄實現,這次『OPEN!OPEN!』電影就是最好的例子,例如『OPEN!OPEN!』電影除了在高雄糖廠拍攝取景,3D動畫及特效技術則由兔將動畫公司融入真人演出,創造栩栩如生的技術,成為台灣電影史上首部真人結合大量動畫電影,也證明高雄有能力製作好萊塢等級的動畫特效,樹立高雄跨入國際級動畫電影產業鏈的里程碑。

OPEN!OPEN!』是一部圍繞在懷舊柑仔店的青春追愛喜劇,描述少男少女間不擅表達心意,透過外星閨蜜OPEN小將們協助,發生各種kuso爆笑互動,最終也發掘了男女主角的勇氣與真心。104分鐘的片長中,OPEN小將家族對台灣美食、美景與懷舊柑仔店的探索與冒險就有超過60分鐘畫面,以超萌動畫特效做為吸引影迷的賣點,而來自外星球的OPEN小將,學習地球人類語言,會隨劇情場景變聲,因此這次擔綱OPEN小將配音的蔣篤慧,不僅運用過去大家熟悉的「苛男」聲音,隨時逗趣的假扮女主角簡嫚書、男主角曹晏豪的聲音,也讓她直呼很有挑戰也很過癮。而飾演小桃配音的林佑俽,其俏皮甜美的嗓音則被OPEN!家族粉絲盛讚好適合小桃的角色。曹冀魯則是將過去老皮的搞怪與叛逆個性用在反派LOCK小醬的配音上。而粉絲討論度最高的還有由王瑞芹(滑媽)配音的條碼貓,讓過去都默默扮演B咖角色的條碼貓擁有「滑媽」超級大家長的穩重份量。華文創電影公司表示,『OPEN!OPEN!』配音人員雖然都邀來台灣一線聲優跨刀,但演出上還是希望讓影迷出奇不意,創造更多驚喜效果。

OPEN小將家族持續每年在高雄舉辦跨年大遊行盛事,這次參與台灣第一部真人加大量動畫的電影『OPEN!OPEN!』演出,也不忘行銷高雄!台灣最受歡迎的原創角色OPEN小將首度跨界拍電影,曾在台北48小時影片拍攝計畫獲得最佳導演的簡嫚書也首執導演筒展現影壇才女天分。該片歷經數月佈景企劃設計,於今年4月來到高雄糖廠搭景,包括女主角簡嫚書、有小張震之稱的新人男主角曹晏豪、洪都拉斯、翁虹,還有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的施文彬、花花...等演員全體到齊進駐高雄糖廠拍攝,而劇中規劃的電影場景設定為劇中的環保鬥士辣嬸翁虹所居住,包括小屋、庭園均以寶特瓶、廢棄輪胎、木頭等等來搭設,搭配OPEN小將們來到地球的關鍵解密劇情,完整呈現環保與惜物概念,期望帶來社會正面能量,適合親子闔家觀賞。此外,『OPEN!OPEN!』電影也出現高雄夢時代摩天輪、街道等場景,期望藉由電影創造行銷高雄城市遊玩好去處。
圖一  高雄市陳菊市長蒞臨『OPEN!OPEN!』電影高雄首映會,號召台灣影迷一定要進戲院力挺台灣本土角色OPEN小將。(右起男主角曹晏豪、花花(張嘉雲)、陳菊市長、導演暨女主角簡嫚書、王思平、施文彬、小童星洋洋。
圖二 『OPEN!OPEN!』演員盛裝出席首映會,動畫幕後關鍵配音團隊曝光,苛男、老痞、小玩子、滑媽配音揭曉,現場影迷聽聲辨人嗨翻。
圖三  演員花花與戲中女主角花花來高雄與花媽(市長陳菊)同台,加上條碼貓配音首度揭曉,由王瑞芹(滑媽)配音,引發民眾熱烈討論,現場人氣超旺

========================================================
OPEN!OPEN!》電影團隊
監製黃心懋、李昭樺
導演簡嫚書、張修誠
演員—OPEN家族、簡嫚書、洪都拉斯、曹晏豪、高宇蓁、花花(張嘉雲)、王思平等
特別演出─翁虹、黃子佼、杜妍
配音團隊─OPEN小將:苛男蔣篤慧
         LOCK小醬:老痞曹冀魯
         Please美眉:元得美眉丘梅君
         小桃:小玩子林佑俽
         條碼貓:滑媽王瑞芹
        小竹輪:派大腥符爽
        小肉粽:罷子錢欣郁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