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完美女王六月 逆轉肌齡的童顏秘密 卡霓朵將掀起「裸」妝新革命 狂掃時尚圈

卡霓朵代言人六月出席站台力挺MIT品牌-卡霓朵CRISSTAR(圖/公關照)
2015.08.05

打造出全台灣唯一低香無毒頂級保養品的全新品牌-卡霓朵CRISSTAR主張「皮膚要健康,才能擁有光澤感與彈性;皮膚要健康,才能有後盾對抗老化!」為唯一訴求,強調喚醒水晶般晶瑩剔透的肌膚,並且由內而外的進行體內完美抗氧循環保養,逆轉肌膚基因老化過程,幫助肌膚回復自我修護機能,恢復年輕活力肌,再現少女般容光煥發的無暇美肌,卡霓朵CRISSTAR將開啟你對「裸」妝的嶄新扉頁。

卡霓朵CRISSTAR為展現2015年品牌暨新品上市,特於201585()Homehotel 大安- Fancalay美好的餐廳舉辦「卡霓朵全新品牌暨新品上市發表會」,現場更邀請到完美女王六月以代言人身分亮麗登台,於活動現場展現卡霓朵CRISSTAR所帶來的不凡魅力,一同讚嘆這全新品牌的迷人之處。

揭露完美女王六月的童顏秘密
曾經有位媽媽跟我說,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她感冒不吃藥、咖啡與茶都忌口、也不穿高跟鞋,最後連臉上的保養品都不擦了…,全都是因為擔心與愛。媽媽的心聲卡霓朵CRISSTAR聽到了,特聘台灣醫美研發博士專業團隊與明星御用彩妝師共同研發出全台唯一低香無毒頂級保養品,讓彩妝使用量減到最低,使每位媽媽能放心的美美上妝、亮麗出門,因此六月從懷孕期間就成為了品牌愛用者,而「卡霓朵CRISSTAR」品牌的英文稱呼中的STAR取自於六月的兒子小STAR之名,這也是讓六月接下此次代言的原因之一。

不論是產前或產後,主持與代言工作行程滿檔的六月,同時還要兼顧STAR媽媽的身分,對彩妝品的要求希望可以用最簡單明瞭的方式達到最大的功效,除了加強肌膚保濕呵護外,更要讓肌膚輕透無負擔,

而卡霓朵CRISSTAR不僅打造出360度無死角、零瑕疵、天使光感肌的妝感,更同時進行體內循環保養,讓肌膚由內到外展現如同少女般的自信光澤、綻放無比動人的魅力,這正是六月維持其童顏美肌的秘密武器!

擁有360度無死角、零瑕疵、天使光感肌的不二法門
女人的肌膚是水做的,需要細心呵護照料並且從根本開始保養,如同媽媽照料著寶寶般的溫柔小心,讓皮膚接受最自然乾淨的保護,才能喚醒肌膚最深層的光澤,由內而外的展現光潔無暇水晶般的透亮皮膚,如同少女般展現容光煥發的自信,而卡霓朵CRISSTAR打造年輕肌膚的關鍵奇蹟來自於「逆時奇肌精華乳霜」、「妝前毛孔隱形凝露」以及「柔礦晶采魔術調色CC霜」三管齊下的完美功效!

逆時奇肌精華乳霜為啟動年輕肌膚扮演著關鍵角色,關鍵成份可促進細胞重生,幫助肌膚回復自我修護機能,恢復年輕活力肌,更可謂是卡霓朵CRISSTAR最新的極致保養品;妝前毛孔隱形凝露輕透質地,輕鬆推勻,毛孔細紋瞬間隱形,讓您能輕鬆擁有360度無死角,無瑕疵的完美底妝,更能維持一整天的立體妝容,讓後續底妝更加完美服貼!柔礦晶采魔術調色CC霜為你進一步擴展捍衛肌膚的層面,協助肌膚抵禦都市污染及臭氧的侵害,全天候讓您體驗4D全面保護,為您提供UVA/UVB抗紫外線防護與保濕效果,讓肌膚變得更無瑕完美!
卡霓朵代言人六月以一襲性感露背洋裝展現女性傲人魅力(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