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高雄感恩首映會 彭于晏領騎帥氣登場 娜娜可愛現身 高雄影迷力挺

彭于晏、歐陽娜娜(圖/公關照)
2015.08.05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知名動作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盡台灣、義大利、香港、上海等世界各地美景,除了讓人熱血沸騰的緊張單車賽事,更有充滿夢想的情懷,而展現友情與愛情也同樣精彩,從開拍以來便備受矚目。昨天晚上《破風》男主角彭于晏,帶著歐陽娜娜,一同來到高雄大遠百戶外廣場參加高雄感恩首映禮,除了謝謝高雄市政府及所有市民的熱情協助電影拍攝,更和高雄的影迷們相見歡。

昨天首映會前,為響應電影熱血追夢的精神,電影公司特別安排一場單車自我挑戰賽,在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申騰美利達車隊教練楊東蓁,以及Fresh Riderz車隊的協力號召之下,有近500名熱愛單車的車手們一起從西子灣碼頭出發,繞行高雄市區後直奔舉辦首映會的高雄大遠百現場,場面極為壯觀,讓整個高雄市區在《破風》首映禮開始之前,就已經感受到「風在前,無懼」的運動精神。

最後在首映會即將開始前,彭于晏趕赴高雄跟上車隊,並擔任領騎車手,再現片中角色「仇銘」的騎車英姿,和400多名車友們一同抵達首映會現場,為首映會展開序幕,場面熱鬧又壯觀。

《破風》劇組一開拍便長時間進駐高雄,更在高雄封路長達13公里拍攝,就為了呈現出真實且場面浩大的單車賽盛況,連導演林超賢都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沒想到在高雄市政府及熱心的民眾協助下,真完成拍攝,在電影中同時呈現出高雄的美好及單車賽事的緊張。也因此男主角彭于晏和在《破風》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的美少女歐陽娜娜,特別抽空南下來到高雄的感恩首映會,要代表《破風》劇組來好好答謝高雄市的鼎力支持。

現場等待許久的高雄影迷們一見到彭于晏騎車入場,便驚呼不斷,再加上歐陽娜娜一同亮相後,歡呼聲便不絕於耳,讓兩人充分感受到高雄的熱情活力。彭于晏表示很開心能再次回到高雄,這裡有太多拍攝《破風》的回憶,許多重要劇情都是在高雄拍攝,雖然過程辛苦,但是看到成果這麼成功,真的非常值得。歐陽娜娜則說:「我是在高雄和導演林超賢洽談《破風》的演出,進而能演出一部好電影。」高雄對她而言充滿了非常美好的記憶。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許傳盛,與吉祥物高雄熊、全運會幸福羊和快樂羊,也到首映會現場為《破風》加油打氣,許傳盛局長也歡迎電影多多來高雄取景,支持華語電影不遺餘力。

《破風》從去年開拍以來便備受矚目,無論是在卡司、劇情上都話題十足,有別以往的華語片類型,是影壇少見的單車運動電影,且電影中百分之八十的場景都在台灣拍攝,更有許多單車國手加入演出陣容,是速度版的「看見台灣」,更是單車版的「玩命關頭」,導演林超賢將台灣的美拍得淋漓盡致,還重用兩位台灣演員彭于晏及歐陽娜娜,《破風》可說是台灣味十足。

《破風》預計將於8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破風》(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歐陽娜娜、彭于晏(圖/公關照)

彭于晏、歐陽娜娜(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