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Reebok隋棠瘋運動 運動健身ing 俊男教練貼身指導 代言品牌不遺餘力

換上運動裝備,此刻的隋棠就只是一個專注的運動者(圖/公關照)
2014.10.01


Reebok品牌代言人隋棠,日前拍攝最新一季視覺廣告,毫不吝嗇展現訓練多時健美身材,絲毫沒有多餘的贅肉,緊實勻稱驚艷現場。以『我不是同伴、也不是敵人 我只是一個運動者 』為廣告主題,訴說現代人在運動時刻的一種自我獨白。隋棠不僅要展現肢體的運動表現,還要傳達運動者的心情寫照,為此,數月前聘私人教練密集練身,為求動作確實性,拍攝現場特地邀請帥哥教練一同現身,多段雙人運動展現高度默契,原來帥哥教練是模特兒同門師弟,難怪默契十足!連工作人員忍不住打探俊男男教練聯絡方式,直呼歐巴教練太有型了。隋棠打趣的說,平常和教練作運動,眼睛也可以吃冰淇淋!自從代言Reebok之後,運動已經佔滿隋棠工作之外的生活,更在接下代言後聘請私家教練提升自己的運動實力,不愧是名符其實的運動品牌代言人。

勤練健身 線條緊實勻稱 教練指導 親自上陣
為強調服飾的高機能性,本次視覺全以現場畫面取景拍攝,讓隋棠以運動者的姿態親自上陣作出許多專業動作,穿上運動BraLegging的隋棠體態比上次拍攝廣告時更顯緊實,腹部的馬甲線不僅更加明顯腹肌線條也出來了,原來一直都很熱衷運動的她已經無法滿足於路跑的有氧訓練,除了平日的路跑習慣,為了追求更fit的健康體態,她已經將運動的範圍延伸到重量訓練,多種不同的運動習慣也讓她的身材變得更加緊實有線條。每周都有固定運動菜單鍛鍊她身體的每個部位,現在工作之餘幾乎都泡在健身房做運動或是在大街小巷慢跑,健美身材是這樣一點一點鍛鍊出來的。敬業程度百分百的她為求達到完美表現更親自邀請她的私人教練來現場做專業指導,對於運動訓練的重視程度可見一般。

隋棠運動上身 跑步、拳擊、有氧、重量訓練 樣樣來
本次的拍攝有許多高難度的運動動作,從跑跳動作、拳擊、伏地挺身、負重深蹲! 這些連男生都未必有辦法輕鬆做到的動作卻一點也難不倒Reebok Women隋棠,只見她專注地聽從教練指示後連續做十幾下伏地挺身就已讓現場女性驚呼,之後再接連倒立好幾次來拍攝畫面,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動作只求最標準的畫面更是讓在場所有人都忍不住拍手讚嘆,可以想見平常不運動會渾身不對勁的她可是有認真在鍛鍊體能的。隋棠自己也表示在知道這次的拍攝動作後覺得如此有挑戰性一定要努力達成,所以早早就已開始練習所有動作,難怪不僅做的專業到位更是臉不紅氣不喘的。

從伸展台到螢光幕,做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的隋棠無時無刻都在為自己下一刻的表現做準備,運動不僅可以讓她呈現最佳的狀態,在壓力極大的拍戲生活更是她每日紓壓調劑身心的不二法門,身兼許多不同角色的隋棠在穿上運動裝備的那一刻她就只是一個全力沉浸運動中的運動者,在運動的過程中與自我對話更能了解自己的目標與身體,她也表示當運動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時,對於任何的現實挑戰她都不再感到恐懼反而更能以一個運動者的專注姿態全力以赴。
對fitness的堅持與努力讓隋棠體態更加完美(圖/公關照)

熱愛運動就要在運動的過程中不斷的挑戰自我(圖/公關照)

私人教練的專業指導讓每個動作精準到位(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