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按鈕一按救兵即到 女性不再怕深夜『單身』

2014.10.01

社會事件頻傳,女性安全議題備受重視,在火車及捷運皆設有女性專用車廂及緊急按鈕;然而生活充斥著風險,緊急按鈕卻非隨身防護。台灣360有鑑於此,在全新產品『360萬能鍵』中,特別針對女性消費者需求加入一鍵求救功能,能夠一鍵通知預設的親朋好友,發出簡訊及電話告知目前的定位,協助大家在危機發生時,能用最短的時間進行求救,將傷害降到最低。

 『360萬能鍵』是一款針對Android手機的智慧快捷鍵,只要將其插入耳機孔裡,就可以通過預設快捷快速啟動所需的功能。一般手機通常需要點開電源、解鎖、搜尋程式、點擊捷徑等,至少四個步驟才能啟動需要的功能,其中還不包含點錯或密碼輸錯所浪費的時間。『360萬能鍵』將繁瑣的步驟簡化至一鍵操作,並且針對女性消費者加入緊急求救功能;當危機發生時,一鍵就能進行『捕捉畫面』、『自動定位』、『錄音十秒』以及『發簡訊及定位到緊急連絡人』等功能,讓女性消費者在遭遇危機時,也有辦法立即求救應對、遠離危害。
  
  除了一鍵求救之外,目前台灣360也針對一般消費者的使用習慣,量身打造五十多種的快捷功能,並且持續擴充當中;讓消費者可藉由設定快捷快速開啟功能,例如:
1.拍照:快速捕捉倏忽即逝的美好
2.錄音:重要演講即將開始,不錯過重要的一字一句
3.手電筒:黑暗總是突如其來,讓光明陪伴左右
4.撥號:一鍵直接情話綿綿
5.省電:隨時節省寶貴電力,笨重行動電源不隨身
6.來電偽裝:場面尷尬無法脫身?輕輕一按,老闆來電不能不接!
7.清理:手機跑不動?一鍵讓它健步如飛
甚至還擁有替換按鈕(手機的按鈕壞掉可以直接用360萬能鍵替代)等貼心的功能,讓使用手機更加快速,體驗科技帶來的生活便利。

  產品目前售價為149元,於各大通路皆有販售,詳細通路資訊請參考360萬能鍵官方網站;產品長5mm, 15.5mm, 只有5g的重量,送禮不知道送什麼嗎?禮『輕』情義重,不如就送一個『360萬能鍵』讓親朋好友體驗安全快速的行動生活!

360萬能鍵官方網站:http://www.360tw.tw/key/index.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