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連靜雯對爸爸說我愛你 連爸驚:「你怎麼了嗎?!」 王少偉魅力不減 連靜雯自曝遇他就濕身

王少偉與連靜雯除了落水戲,還要一起練跳復古舞蹈(圖/公關照)
2014.10.01

大愛電視臺與中天娛樂台正在熱播的《光合一加一》,劇中女主角從九歲到中年的角色,這次飾演青少年階段的方宥心演技備受肯定,網友頻說:「看她淚眼汪汪也太催淚了」。飾演成人版女兒的連靜雯,和王少偉的戲份(2)日登場,有本土劇「拼命三娘」之稱的連靜雯,這一年來因健康因素淡出本土劇八點檔,一有空檔就運動或是做公益,在粉絲團上都可以看見連靜雯分享自己運動的照片或影片,問起夜店還去不去,連靜雯笑說:「哈,真的幾乎沒去了啦!」

連靜雯表示《光合一加一》拍攝完後,有天她獻出第一次對爸爸的擁抱,還對爸爸說我愛你,爸爸還嚇了一跳以為她受了什麼委屈,沒想到是連靜雯拍完《光合一加一》深刻體會到愛真的要說出口,且在拍攝期間,對連靜雯疼愛有加,受傷尚未痊癒的連爸爸,騎著腳踏車到市場買菜,特地送便當到拍片現場,讓連靜雯當時真的很感動。

在戲中連靜雯與王少偉大談戀愛卻很苦命,不斷落水、自摔,最後連連靜雯也逃不過要落水的戲碼,導演喊卡之後,連靜雯雙關的說:「我只要遇到王少偉,就要有濕身」的準備」,逗得工作人員一直竊笑。兩人在戲中互動頻繁,除了落水戲,還要一起練跳復古舞蹈,導演特地請來專業舞蹈老師,本來怕連靜雯在練難度較高的滑步會受傷,但科班出身的連靜雯相當專業,不需要替身堅持要自己上場,果然「拼命三娘」名不虛傳

《光合一加一》敬請鎖定每晚大愛電視台晚上8點、中天娛樂台9點播出。 
飾演爸爸的陳文山與女兒連靜雯劇照(圖/公關照)

飾演爸爸的陳文山與女兒連靜雯劇照(圖/公關照)

戲中連靜雯與王少偉大談戀愛卻很苦命,不斷落水、自摔(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