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優渥實木滿萬送仟週年慶 精選商品全面特惠、法國畢卡索抱枕超值加價購

2014.10.02

歐德集團優渥實木週年慶推出「滿萬送仟」超值特惠活動,活動期間內再享刷卡6期零利率輕鬆付,零負擔地帶回來自優渥實木優質的設計家具。同時推廣免費升級服務,如到府丈量、全室規劃和3D彩圖繪製,邀請民眾蒞臨門市進一步了解。
優渥實木以全國最多實木木種傢俱取勝,如:柚木擁有油亮光澤,時間愈久色澤愈美!梣木則是深具彈性的木種,可做成優雅曲線,造型柔和;櫻桃木色澤隨時間加深,直木紋也更加雅致,良好的塗裝性質也是其他木種無法超越的;橡木以鮮明的山形木紋著稱,質地細密卻富有管孔可讓木頭充分呼吸,故頂級紅酒釀造均以橡木桶為主要影響因素之一;最後是國之重寶-台灣檜木,優渥實木均為律師認證之來源合法的台灣檜木,台灣檜木傢俱年年增值、歷久彌新,伴隨千年生成的獨特香氣,能舒緩身心、釋放壓力的傳家寶。
為慶祝優渥實木週年慶也推出精選超值商品,如玻利維亞沙發,以堅實的橡木製造,輔以台灣布或英國皮做為表布,典雅造型深受女孩喜愛,原價63,000,現在特價42,800,還可依喜好變換布色不加價;丹麥梣木長型電視櫃,寬188公分長,滿足客廳空間較寬的家庭,搭配足夠的四格抽屜可收納小電器或客廳雜物,原價35,000、特價28,000;以深具彈性的櫻桃木磨造的北歐造型多功能邊几,直立可做為小邊桌,打橫則可作為腳踏凳或穿鞋椅,設計優美實用性十足,原價6,000、特價只要3900;最後推薦數量愈趨稀少的台灣檜木搖椅,僅上具透氣性的環保水性透明漆,保有木頭原色與紋路,淡雅清香隨搖椅搖擺飄散,是不可多得的閒情逸品,珍藏價87,888
歐德集團日前獨家代理法國畢卡索抱枕入台,旗下優渥實木也趁週年慶把握機會爭取超值回饋,消費滿3萬元加價990元,即可加購市價5,000元的畢卡索抱枕,輕鬆簡單就能為居家增添藝術氣息!

優渥實木週年慶於101日到1130日止,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