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法國施華利髮飾2014秋冬系列 三部曲-『異國公主』 綻放專屬於妳的華麗風采

孔雀仙子(圖/公關照)
孔雀仙子與迷人花仙
設計師的最愛,匯集多款繽紛色彩獨特稀有的Swarovski水晶,呈現孔雀開屏豔麗色澤的孔雀仙子珠寶后冠,而迷人花仙珠寶后冠,則盡顯品牌精湛的貴寶石切割工藝,由不同形狀水晶組合成的花葉,每一朵每一片都放射出醉人光芒,高貴無比。

2014.10.02

延續每季編織動人的髮飾故事,Alexandre Zouari今年秋冬系列第三部曲以「異國公主」為靈感,呈獻多款以瑰麗花園為主題的浪漫設計,運用彩虹般色彩繽紛的閃亮水晶,精心鑲嵌成氣質浪漫的唯美髮飾,每一款夢幻設計,都可令您搖身一變成高貴冷豔的異國公主!

入秋後,灰濛單調的顏色總讓人覺得沈重鬱悶,Alexandre Zouari顛覆以往傳統,運用對比鮮明的色彩、大膽簡潔的線條元素、高貴前衛的風格充分表現在這季的設計中,紫飾浪漫使用不同材質的珍珠與水晶以波浪的線條相扣,展現猶如公主般的華麗氣息,任誰都無法抵擋它的迷人魅力!另外,夢幻公主、孔雀仙子、迷人花仙、唯美花譜運用多彩的Swarovski元素水晶點綴搭配呈現多款后冠設計髮飾,滿足每個女孩心中的公主夢,簡單的一個髮式即能在第一時刻抓住眾人目光。豔光雙連、水晶花園延續后冠設計,將多彩水晶延伸至髮夾、髮梳與胸針上,多樣化的選擇絕對能完美滿足女人的千變萬化。蕾絲之詩、花之香氣、玫瑰花束則以蕾絲與Swarovski元素水晶展現蝴蝶與花朵造型展現獨特風采。皮草是秋冬歷久彌新的不墜經典,異域皮草採用法國野兔毛運用在圍巾、耳罩與髮飾上,成為優雅高貴的最佳註解,決不令愛美的女性失望!


Alexandre Zouari 2014秋冬「巾幗魅力」、「未來風尚」、「異國公主」系列三部曲透過這些高雅華麗的美麗髮飾,不只吸引目光,也展現女性優雅個性的新風貌,在繽紛髮飾與皮草懷抱之中,綻放專屬個人的華麗風采

唯美花譜

唯美花譜珠寶后冠則是另一款散發公主風範的永恒設計,抽象的幾何花園圖案時尚簡約,無論是魅影銀色配淡紫色或是銀影色搭配夜影色的古董水晶,都流露出清新優雅的高貴氣質,最適合擁有獨特個性的摩登公主。


唯美花譜(圖/公關照)
紫飾浪漫
紫飾浪漫珠寶髮箍絕對會讓愛美的您怦然心動。一串宛如波浪起伏的Swarovski稀有紫色珍珠,與一串揉合淡紫、紫、絲綢等色的水晶項鍊美麗交纒,再配以大顆紫色垂吊水晶,色彩如夢似幻,公主氣質無出其右。將這髮箍以后冠方式佩戴在大型髮髻上,最能突出您高貴美豔的氣質。(另備有垂墜珍珠鍊款式的髮夾選擇)

紫飾浪漫(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