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王思平相親盼終結單身 暖男小開出奇招成功擄獲芳心

王思平
2014.10.03

模特兒轉戰戲劇的名模王思平,日前接拍台視新戲《春梅》化身日治時代的護校女神。而正逢感情空窗期的她亦是許多男士心中的女神,就在上個月,婚戀品牌DateMeNow在網路上幫名模王思平進行「珍婚啟事」,短短三週時間即吸引上百位單身男士報名,其中不乏律師、醫師、科技業主管、CEO等條件相當優質的人選。

DateMenNow先依據王思平所希望的另一半條件透過網路篩選,再藉由實際面談挑選出三位單身菁英與王思平在婚戀會館進行好男三選一。王思平表示:王爸爸其實已經開始催婚,希望她能夠嫁個"好門"而不是豪門!這次會選擇請DateMeNow珍婚,主要是因為DateMeNow由上櫃公司經營,服務和品牌令人安心和信任!也希望藉此機會找個好男人談一場甜蜜戀愛。

為了協助王思平在短時間內與三位單身男士擦出愛的火花,主辦單位特別規劃了「心肺大考驗」-吹蠟燭肺活量考驗和秀才藝展心意,最後再由超神準心靈繪圖老師為王思平剖析哪位單身男士較適合給王思平做為選擇建議!就在最後愛的大告白,由暖男小開成功打動王思平擄獲芳心獲得一對一單獨互動的機會。

DateMeNow的婚戀會館有12間不同風格的排約室提供給單身男女進行第一次面對面的安全約會,主辦單位這次安排王思平坐在水滴型的夢幻搖籃裡和對方一同體驗VIP等級的約會服務。
由專屬的服務人員提供歐式餐點和飲品,並進行愛情疊疊樂遊戲讓兩人藉由遊戲互動能有更深入的瞭解和認識而不覺尷尬。最後,王思平嬌羞收下對方送的玫瑰花代表願意與今天心儀的對象能有後續發展。

DateMeNow為慶祝八德婚戀會館盛大開幕,加入會員除了有機會免費獲得30分鑽戒一只,前50名入會者更可享有DateMeNow與五星級飯店台北福容聯名開發的幸福啟程日式套餐,
或全球擁有45家分店日本頂級SPA會館金生麗水所提供的SPA服務。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尋珍愛送真鑽」






王思平坐在水滴型的夢幻搖籃


王思平嬌羞收下對方送的玫瑰花

最終選擇

王思平拿起一把色筆大膽作畫

王思平展示畫作

一號男士展現才藝,教王思平打高爾夫球


二號男士為王思平獻唱情歌

肺活量大考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