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由行政院文化部指導,華人原創彩妝刷具「LSY林三益」打破時尚與傳統的界線,與原民軟陶大師高明德合作,讓原本代表原始狂野的圖騰,與彩妝刷具結合後,呈現出充滿現代風格的不同樣貌!!

2014.10.03

原民軟陶大師高明德【原民】系列
原民風圖飾首度爬上彩妝時尚 展現部落美麗光芒
【台北訊】本次由行政院文化部指導,結合代表台灣文化精神的元素與藝術家,將藝術與用品生活化,華人第一原創刷具品牌《LSY林三益》,打破時尚與傳統的界線,與原民軟陶大師高明德攜手打造原民系列,融合時尚彩妝刷具與原民圖騰的元素,綻放出傳統原民部落的美麗光芒,更展現現代刷具為女人帶來的美麗。《LSY林三益》專案經理林昌隆表示:「每個刷具套組都由一個傳說精神,轉化出圖騰,衍生出那亙古不變的精神。每組刷具各有自己的故事,都有一個美麗的信念,期許現今的妳,保有那純粹的心,締造屬於自己的美麗傳說。」


原民傳說  四款美麗信物
華人第一原創刷具品牌《LSY林三益》,首次與原民軟陶大師高明德老師攜手打造原民系列。LSY林三益表示:「這次與原民軟陶大師高明德老師打造四款有原民精神的刷具:每個圖騰都有代表的意義及一個美麗傳說。」透過高明德老師巧手設計的圖騰,讓美麗信物們還是保有那純粹的味道。而在毛料的選用上,依據不同刷具的使用方式選出最適當的材質,以實用及方便攜帶的貼心設計,精心製作岀四款最基礎的彩妝組合:「蜜粉/腮紅兩用刷:以毛量豐厚、服貼親膚,擁有極佳抓粉力,表現光亮輕透妝感;而唇刷方面,以圓弧細薄的刷頭能沾取唇膏與唇蜜,勾勒完美唇形,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典雅妝容。」

不斷創新、不斷年輕  LSY林三益首度前進校園

華人第一原創刷具品牌《LSY林三益》,以毛筆為首的文房四寶,在不斷創新並提升刷具品質的同時,也將在第四季首度前進校園,舉辦時尚彩妝講座,一面教導學生們如何正確使用刷具,及刷具的重要性外,一面提升刷具在彩妝界中的重要性。《LSY林三益》行銷團隊表示:「拓展品牌知名度,一直都是我們的期許,今年有機會進入大專院校,讓莘莘學子們有機會認識《LSY林三益》這個品牌,並提供他們使用彩妝刷具的方式及重要性。」《LSY林三益》即將在1022日於世新大學舉辦第一場校園彩妝講座,相信將又會吸引一批愛美的學生參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