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為眼疾兒童而走 2014 奧比斯夜行俠公益健走 邀您「衣」起發光

奧比斯愛心大使林又立 邀請您「衣」起發光(圖/公關照)
2014.10.03

奧比斯基金會的夜行俠公益健走活動即將於118日碧潭風景區舉辦,台灣首位完成極地越野超級馬拉松的名模林又立擔任愛心大使,目前已有2,000多位民眾報名共襄盛舉,齊心為眼疾兒童的光明而走。
全球有140 萬名失明兒童,當中有8成的個案是有機會治癒的,奧比斯夜行俠公益健走活動為偏遠地區兒童防盲計畫募款,本活動每人繳交的報名費500元將投入籌募眼科兒童醫院醫療費用。民眾除了展現愛心、以行動參與,更有民眾在報名之際加碼捐款金額,奧比斯愛心大使林又立說:「很高興透過ORBIS Taiwan 台灣奧比斯,來完成當初參與極地超馬時跟自己的約定『為公益而走』,希望大家都能在照顧自己的健康之餘,也同時做個有影響力的人。透過健走活動的報名費,幫助偏遠地區的人們治癒眼疾。」
一年一度的奧比斯夜行俠公益健走報名熱烈進行中,只要10人以上團隊報名,每人加碼捐100元以上,每人便可獲夜行俠T恤乙件;為了號召團體報名,林又立也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親手DIY夜行俠T恤,在T恤正面用螢光貼紙剪成小小的三角形、拼成奧比斯的眼睛形狀,此外,還在背後挖了一個代表熱情的粉紅色大心,「參加奧比斯公益健走,不但可以和家人朋友同樂,還能幫助發展中國家眼疾兒童做治療,真的是一舉兩得!」又立一邊剪裁著衣服,一邊分享她的心得,誠摯邀請您加入夜光Dress code,跟著奧比斯「衣」起發光!
除了「衣」起發光的DIY活動之外,奧比斯也安排了充滿樂趣的「EYE的黑摸摸體驗」、「光影塗鴉趣味體驗」、「創意LALA SHOW」活動,在特定路段安排參加者戴上眼罩步行一段路,體驗黑暗中的行進方式,也安排專業攝影師紀錄民眾透過發光信物的空中塗鴉,一路上更安排各式各樣的志工啦啦隊,陪伴熱心助人的超酷夜行俠們同行,讓你的一小步,改變眼疾孩童生命的一大步,一起拯救弱勢眼疾兒童。
總長8公里的路徑中,也安排有飲水及點心補給站,迎著入秋的徐徐涼風,適合全家大小在周末夜晚一同參與。活動報名至1013止,詳情見活動網站www.orbiswalk.org.tw

l  每一分鐘,就有一個孩子不幸失明!只要一千元,就能拯救一名失明孩童脫離黑暗,
救盲不能等待,請立即行動,加入夜行俠的行列!
報名網址
www.orbiswalk.org.tw 
洽詢專線:(02254650462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