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2014潮客樂」臺北松山文創文區開唱,JPM化身客語小老師 陳勢安《天后》唱了3千遍,毛弟為個人首場音樂會練洗衣版腹肌

陳勢安(圖/公關照)
2014.10.04

為推廣及帶動客家流行音樂創作風潮,客家委員會首次舉辦「2014潮客樂」活動,首場週六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展開,由JPM、陳勢安與歷屆金曲客語歌王、歌后們:謝宇威、官靈芝、欒克勇接力唱。陳勢安演唱招牌歌曲《天后》,現場變成大型KTV,代言人JPM則是化身客語小老師,與主持人一起教唱活動主題曲《幸福个氣味》。
以一首《天后》走紅的陳勢安,商演活動接不完,去年底剛發完片,下一張還在籌備準備中,因為唱片公司規劃平均2年發一張。雖然暫無發片計畫,但陳勢安還是忙著與同公司的歌手合作,包括剛合作完勢在必行2,接著投入到馬來西亞和同門合作,他表示,今年都以合作為主,也多多學習其他歌手,算是充電休息加練習的一年。聊到自己的身材,雖然離寫真書發行已有許多日子,但陳勢安一直都在維持身材,他笑說:「只是沒有在露啦!但每周都會保持4-5天去健身房運動。」陳勢安現場演唱招牌歌曲《天后》,現場民眾立即大合唱,變成大型KTV,他說,《天后》大大小小演出唱了有3千遍,這還不包含練習錄音。
壓軸登場的JPM身為代言人,雖然學習客語時間不長,但他們敬業又認真,現場還擔任主持人的客語小老師,教唱民眾活動主題曲副歌,效果十足。毛弟即將舉辦個人首次生日音樂會,除了練唱與練舞,他也努力維持身材,練出洗衣版腹肌,好身材再晉級,最近他常在瀏海上做造型,造型往後梳時,歌迷都誇他MAN又帥氣,放下又說稚嫩可愛,讓他開心不已。而金曲獎客語專輯與最佳演唱雙料得主欒客勇,最近發行台語專輯,其實他不是客家人,因為得獎後媽媽一句話:「你唱的歌我都聽無?」他在今年發行首張台語專輯《乎阿母聽有的歌》,希望可以像蕭煌奇跨語系入圍金曲獎,由於加入新的唱片公司成為謝金燕的師弟,他有在專輯中大唱舞曲《哥哥》,向師姐看齊。


2014潮客樂」1018日高雄漢神巨蛋及1019日臺中TIGER CITY舉辦,活動串聯各音樂創作人及歌手,呈現臺灣客家流行音樂多元風格。其他場次歌手有JPM、朱俐靜、黃靖倫、林生祥、黃連煜、羅思容、許仁杰、曾雅君、湯運煥、劉劭希、邱廉欽、曾仲偉及葉鈺渟等。活動詳情請洽潮客樂臉書www.facebook.com/2014hakkapopmusic


JPM(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