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Rainbow Loom彩虹編織器原廠代理新品上市

彩虹編織器可編織各式不同手環(圖/公關照)
2014.08.27

    風靡全球的彩虹編織器(Rainbow Loom)由美國華裔工程師吳昌俊研發,他在跟女兒玩橡皮筋的過程中靈光乍現,發明了編織機透過Youtube分享編織教學影片而走紅,現在更是全球中小學學童的熱門話題。彩虹編織器(Rainbow Loom) 利用彩虹圈層層交疊集各種編排方式,在編織器上進行編織,2-3分鐘即可完成一條手環,每個人都可以輕易上手,讓小朋友為之著迷,甚至從螢光幕上看到許多名人身上也都出現了彩虹手環!
    現在,彩虹編織器(Rainbow Loom)也成為職能治療師的教具了!安美診所職能治療師完昊緯表示小朋友在玩彩虹編織器時,橡皮筋往往會有上下交疊的情況,小朋友需要判斷哪條在前,哪條在後,與小朋友的立體空間概念有關,特別是在前景與背景的區辨能力有幫助。而因編織時,需要記得固定順序的步驟,這與小朋友在組織並計畫動作的能力有關係,幫助小朋友在學習新的活動能較快上手,及筆順概念的建立。此外,小朋友是否有能力自己獨立將一個作品完成,與小朋友的活動持續度及完成能力有關,當作品複雜度增加,所需的時間拉長,可以提升小朋友的持續度,當完成一個作品後,所得到的成就感,就是小朋友的自信心來源!
    火紅的彩虹編織器(Rainbow Loom)坊間出現各式仿冒盜版品,仿冒盜版品不論是橡皮圈或是編織器,材質粗糙且容易含來路不明的物質,Rainbow Loom彩虹編織器具有美國專利 8,485,565 與其國際專利,由酷樂寶有限公司獨家總代理,Rainbow Loom彩虹編織器通過美國認可合格實驗室測試並通過CPSIA 及台灣玩具檢驗中心之玩具安全標準測試,請消費者認明包裝上字跡清晰的Rainbow Loom的雷射標籤,以免因劣質品造成使用上安全疑慮。

2酷樂寶有限公司與小樹文化出版『彩虹編織教學之怪獸尾巴』產品及教學書組合


    有鑑於目前市面並無中文教學書,酷樂寶有限公司與小樹文化推出『彩虹編織教學之怪獸尾巴』Rainbow Loom最新產品與編織教學書組合,提供更多更有趣的編織方式,利用怪獸編織器,可以做出更多別出心裁的樣式,更可以做出手機吊飾、項鍊、戒指等各式產品,只要照著教學書指引,人人都可以是編織達人!消費者可至家樂福、金石堂等各大書局購買,或撥打酷樂寶有限公司客服專線:03-3786692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