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名模白歆惠 X 魅力型男錦榮 完美攜手演繹 Calvin Klein 嶄新新品丰采

2014.07.01

為迎接下個月即將來臨的中國七夕情人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推出一系列都會愛戀男 女最佳送禮首選,此次活動也特地請最具時尚指標的俊男美女組合:超級名模白歆惠及帥型男錦榮 攜手演繹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新品激盪出精彩奪目的絢麗火花。

絕世名白歆惠 X 魅力型錦榮  美攜手品表款


適逢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Calvin Klein 邀請白歆惠與錦榮聯袂出席系新品發表會,雖然兩人 已不是第一次合作,但從模特兒跨足戲劇圈的背景非常相似,擁有絕佳氣質與登對外型, Calvin Klein 的率性時尚風完美現。帥氣型-超級名-白歆特別展示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bold 系列男女對表主打飾品系列,搭配 Calvin Klein 飾,更能襯托出品牌簡約、摩登 的氣息,兩人天衣無縫的組合完美演繹嶄新新品丰采吸睛魅力百分百!

愛情事兩得意   七夕送不煩惱


意的白歆錦榮二時尚入戲劇工常亮的成 績,而即將來臨的七情人節為了表達對另一的愛意,也紛紛開搜尋合適的送禮選兩人有志 一同的表示,今天看到 Calvin Klein 的新品非常開心禮物終於有著落了!

白白自己本身就很愛收藏各種表款品味的象徵外也是不或缺時尚配件這 次 Calvin Klein bold 系列對表,除了外型如以往俐落簡單外,是情人節最佳送禮選擇!希望情 人節也能收到這樣精緻又珍貴的禮物」錦榮則說,會好好挑選一下適合的新品送給「好朋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