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麻辣鮮師》爆料同學會 謝祖武三次下跪懺悔 切腹掏小腸謝罪

麻辣鮮師的演員們跟主持人合照(圖/公關照)
2014.07.01

《麻辣鮮師》台灣史上播出時間最長的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也是許多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康熙來了》日前邀請到謝祖武、乾德門、郭昱晴杜詩梅、郭宇倫、林利霏和潘慧如一起在康熙開同學會。節目一開始,陳漢典就自爆他是看《麻辣鮮師》長大的,引起現場來賓一陣哀號,表示最怕聽到別人說這種話。

 好久不見的謝祖武難得重現螢光幕前,主持人蔡康永詢問他:聽說當年喜歡帶人去piano bar玩?杜詩梅立刻爆料,說當年謝祖武不知為何不喜歡回家,所以常常帶他們一群人去玩,坐在一旁的乾德門立刻質問為什麼都沒有邀請他參加這樣的聚會,還作勢起身要走出攝影棚,嚇得謝祖武立刻跪下,才讓乾德門留住腳步。

 乾德門跟著說,當初拍戲都要以謝祖武的檔期優先,導演跟其他演員都要傳簡訊問他什麼時候有空演戲?小S立刻反問謝祖武說:所以是你害乾爸去開計程車的?此話一出,謝祖武嚇得再度下跪表示歉意,乾爸則大聲稱讚小S說得好!

  小S還問現場來賓當年有人被謝祖武電到嗎?眾人反爆料說謝祖武以前欣賞後藤希美子的往事,杜詩梅還拿出大頭貼給小S、蔡康永看,謝祖武在一旁頻頻搖頭,換他拿到大頭貼時還作勢要吃下大頭貼。小S質問謝祖武以前為什麼有權利參與面試新的女學生?謝祖武大聲反駁,是到後期開始擔任製作人時才會參與面試,乾爸這時才恍然大悟說原來後期沒有戲分,是因為謝祖武當了製作人的關係,讓謝祖武三度下跪!此時謝祖武說:讓我切腹把小腸拿出來謝罪吧!讓眾人大笑不已。


更多精采內容 將在7/2()晚間十點「康熙來了」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謝祖武作勢吃大頭貼,湮滅證據(圖/公關照)

謝祖武下跪,表示要拿小腸謝罪(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