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居家必備 萬用良膏 旺福金安萬用舒緩膏 天然草本、植物萃取,連眼皮也可以用喔!

2014.07.04

把全家人放在心上的安心好膏~

告別化學物質,迎接天然安全。NaturKey力萃奇研究室團隊再一力作,精選天然草本植物,以令人放鬆的淡雅氣味,打造出大人小孩皆適宜的居家必備良膏。皓峰生技既是生產者也是消費者,和所有的顧客一樣,我們要求產品品質要好、要安心有效,更要無副作用。
    坊間許多的舒緩膏,雖名為舒緩膏,但為了追求速效,在塗抹的同時,刺激跟嗆鼻的感受伴隨而來大人可能咬牙一忍就過了,不過對於小朋友來說幾乎無法忍受、甚至抗拒,也因為這個原因,激發了力萃奇研究室團隊開發旺福膏的動力。這款幼兒量身打造、研發的萬用舒緩膏,融合古今概念,萃取天然植物精華,做為全家人都可使用的萬用精油膏,安心安全是我們最重要的考量。
  
溫潤和緩、消炎抗菌,是天然、萬用的隨身防護用品。

蚊子叮咬、搔癢難耐,如果不慎用力抓破傷口,除了有難看的疤痕,一旦細菌感染、嚴重時甚至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影響健康,後果可真難以想像。旺福金安萬用舒緩膏所精選的天然草本精油,除了有消炎、舒緩、抗菌等效果,塗抹在傷口處可隔絕細菌、形成保護膜,避免再次感染。「在研發品過程最後步驟中,皓峰生技每一研發人員將旺福膏塗在自己的眼皮上,來進行刺激性的測試。」行銷經理顏志杰說:「我們希望能研發出真正能對肌膚不刺激的舒緩膏,不僅是說,我們還要親身測試。」

它同時也是一款可供按摩、潤膚的多用途油膏;完美比例的荷荷芭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調和出與護膚聖品同等溫潤親膚的質地,能吸附保存珍貴的精油成份,絲滑濃密的觸感,肌膚乾燥不適時可隨時使用。推薦女性朋友將旺福膏放在隨身包包內,偶有時手部、唇部或指甲邊緣極度乾裂時,旺福膏可做為護甲指緣膏達到保養功效。質地延展性極佳,也有助於推、刮、按、揉、壓等居家養生按摩手法;嬰幼兒脹氣亦可使用旺福膏輕輕按摩,為寶寶帶來舒適感。
鼻塞不適、偶發的頭痛、肚腹脹氣,或是皮膚乾燥時的潤膚按摩,這瓶萬用舒緩膏都可發揮功效。旺福金安膏不刺鼻、低刺激性,保證不使用任何防腐劑(包含保養品中常使用、低敏感性的Paraben類防腐劑)、石油衍生物(無機礦物油、潤滑脂)、人工香料及色素,不含紫草成分,成分溫和,是連眼皮、幼兒都可使用的安心好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