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全台最大拉吧機---可果美蕃紅吧 讓你今夏最「蕃紅」!

2014.07.04

近來台灣政經環境與酷暑一樣欲振乏力,除了22K議題外,失業率也未漸起色。為此,台灣可果美(以下可果美)特別打造全台首座最大拉吧機蕃紅吧」,本周末起連續三天(7/4~7/6)於台北信義商圈香堤大道正式登場!民眾除了可親身體驗酷炫的互動裝置外,更能歡樂暢飲由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所調配的各式「蕃紅特調」,體驗「蕃紅」魅力!

可果美企劃部主管林宮男表示:「『可果美蕃紅吧』的創作理念是來自近年來在國外火紅的POP-UP Store;我們透過引進國外大型互動裝置的創意風氣,讓民眾在驚喜體驗拉吧的過程中,也能品嚐不同風味的蕃紅特調!」而具備特色的『蕃紅特調』,則是以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為基底,分別搭配啤酒、果汁及汽水等飲料變身而成的特調飲品。林宮男表示,可果美希望創造民眾喝蕃茄汁的無限可能,在兼顧健康之餘,亦能體驗多款蕃紅滋味與豐富口感。

活動現場,可果美最夯的代言人「蕃紅哥」也現身與民眾同樂,為民眾準備驚喜!凡於活動中拉到指定的飲品,即可獲得內含人氣蕃紅小語的「蕃紅紅包」!此外,自7月起,可果美也將展開一連串的「蕃紅任務」活動,要幫助面臨人生各階段瓶頸的不同族群由黑「蕃紅」!
     
   可果美蕃紅吧,將會在今夏限定走透透!未來,民眾也可在貢寮海祭、華山商圈等地發現可果美蕃紅吧的蹤跡,無限量供應免費的「蕃紅特調」給民眾盡情暢飲,快樂「蕃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