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Hit Fm 6月份「hito大台柱」潘瑋柏 拜師學魔術玫瑰變鑽戒求婚

潘瑋柏獲得Hit Fm贈送王者VIP門禁卡  隨時一嗶就換播他的歌(圖/公關照)
2014.06.13

Hit Fm聯播網6月份「Hito大台柱潘瑋柏,潘帥在今天十三號星期五發行第10張個人專輯【王者丑生】,適逢世足賽開幕,潘瑋柏直說今天是好日子!活動現場請來氣球小子工作室的魔術小丑讓潘帥體驗魔術技,潘瑋柏變出一朵藏著鑽戒和千元大鈔的玫瑰花,順勢向現場的電台工作人員求婚,還打趣地把千元鈔送給小丑當酬勞;電台特別把各領域的「王者」藏在「王者九宮格」裡,讓潘瑋柏射飛鏢,沒想到一次就射中籤王-「水果之王」,直接把金枕頭榴槤帶回家,後來還獲得歌唱之王和演技之王獎牌,剛好都是他的本業,被誇「好會射!」最後電台送給王者潘瑋柏絕無僅有的一張「王者VIP門禁卡」,特殊功能是只要一「嗶」電台就馬上換播潘瑋柏的歌,專屬禮遇讓他想要天天來電台!

而最近瘦身有成的潘帥,杜絕所有高熱量的食物,維持一天只吃兩餐。他對於魔術充滿興趣,私下也拜師藝人小鍾,打趣的說:「但跟小鍾哥學魔術每次都變不成功,今天換了老師總算成功了!」聊到這次跟楊丞琳合作「打呼」,潘瑋柏很希望把一般人觀感中比較不雅的事寫成可愛的歌曲,還說:「下次可以寫寫看『便秘』之類的。」,


關於他所發表的那篇「我可能一輩子不會入圍金曲獎?!」千言書,他再次澄清自己不是為唱跳歌手發聲,而是希望舞曲文化能被更多人重視,正如同嘻哈音樂在革命後才被廣泛地傳播一般,潘瑋柏也期許自己身為舞曲歌手的一份子,能夠影響更多新秀,讓台灣的舞曲歌手沒有斷層。
潘瑋柏向小丑學魔術變出一朵玫瑰(圖/公關照)

潘瑋柏與氣球小子工作室的魔術小丑合照(圖/公關照)

潘瑋柏用鑽戒向電台工作人員求婚(圖/公關照)

潘瑋柏掛王者獎牌(圖/公關照)

潘瑋柏射王者九宮格  中榴槤和歌唱、演技之王(圖/公關照)

潘瑋柏擔任Hit Fm6月份hito大台柱(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