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Crocs卡駱馳2014秋冬新品預覽 林依晨閃飛抵台親臨示範 浪漫演繹秋冬的繽紛時尚

Fun享大使林依晨出席Crocs卡駱馳2014秋冬媒體預覽會(圖/公關照)
2014.06.13

Crocs卡駱馳於2014613日星期五假台北小巨蛋星光廳舉辦2014年秋冬新品預覽會,搶先展示Crocs卡駱馳2014秋冬全新鞋款。活潑、繽紛的情境陳列,打造溫馨俏皮的展示空間,Crocs 2014代言人林依晨翩翩亮相,以輕巧秋裝搭配最新ColorLite鞋款,示範美式休閒中帶點摩登都會的時尚氣息;林依晨更於現場分享自己的時尚穿搭哲學,清新魅力溫暖全場,在近日陰雨綿綿的梅雨季,吹起一股優雅恣意的秋冬風尚。

林依晨代言鞋牌兼當潮流粉絲
美國知名休閒鞋品牌Crocs卡駱馳以獨家Croslite材質創造柔軟、舒適、輕便的鞋款風靡全球,今年更特別邀請紅遍兩岸三地的林依晨擔任2014 Crocs卡駱馳 Fun享大使,她俏麗可愛的外型為Crocs卡駱馳鞋款作最完美的呈現。林依晨表示,Crocs卡駱馳一直以來就是她自己非常喜愛的品牌,設計多元、巧思無限,更是兼具舒適與高質感的時尚休閒品牌代表;就像自己穿著Crocs卡駱馳一樣,作出時尚穿搭當個稱職的代言人兼頭號粉絲,對於有機會代言Crocs卡駱馳感到非常興奮。

英國返台閃飛亮相 樂為未婚夫配對情侶鞋
目前於英國就讀研究所的林依晨從百忙之中抽空返回台灣為代言品牌Crocs卡駱馳2014秋冬新品站台。半年前林依晨拍攝春夏形象廣告時,頂著10度低溫連換5套夏季服裝盡力擺Pose完美詮釋春夏鞋款風格,敬業態度令人印象深刻;秋冬形象廣告拍攝的工作更是遠赴瑞士,在高山雪地裡演繹冬季鞋履風情,可說是為了Crocs卡駱馳上山下海,捕捉美麗時刻呢。

林依晨認為好的鞋款能夠符合妳日常生活中多元的需求,無論是工作上班,或外出休憩,Crocs卡駱馳的鞋款一直是她造型穿搭的最佳幫手;而多款不同系列的設計更同時推出男士及女士鞋款搭配,讓即將結婚的她也幫未婚夫添購了多雙情侶鞋款,如全新的舒躍奇便鞋、創意十足的海灘帆船鞋及經典的克駱格鞋款,都是她為準新郎精心準備的秋冬單品,兩位一同享受Crocs卡駱馳帶來足下的創新科技與舒適感受,大步走的同時也能曬恩愛大秀好感情。

親身示範教學 秋冬繽紛時尚
在工作之於,林依晨的穿搭喜好是走輕鬆休閒的風格,與Crocs卡駱馳的品牌特性不謀而合,著重舒適的同時,外型設計也相對重要。Crocs卡駱馳鞋款完全符合以上需求,獨家Croslite™材質帶來舒適、柔軟及輕盈的感受,全新開發的科技及簡約俐落的設計則為休閒鞋款更換時尚面貌。林依晨也親身於現場以輕巧秋冬的造型搭配最新科技製作,一體成型擬真皮革鞋款ColorLite女士卡樂彩芭蕾輕便鞋示範平日的國民女神穿搭。

林依晨表示,「好的鞋款不但要保護我的雙腳,適合的造型及顏色更對整體造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是我自己非常重視的必要時尚配件」。對於Crocs卡駱馳鞋款林依晨也有一套自己的穿搭哲學,飽和大地色系的靴子配上內搭褲或緊身牛仔褲,再搭上厚針織上衣就能營造都會女子的優雅氣息;椒紅色的輕鬆便鞋無論是搭配長裙或牛仔褲,都能為自己點綴俏麗風采,更能抹上一點優雅自信,穿出簡約的美式休閒風尚。林依晨以國民女神的親民風範,演繹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時尚混搭,享樂自由的奔放,預告本季最繽紛的秋冬時光。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模特兒示範Crocs卡駱馳2014秋冬鞋款(圖/公關照)

模特兒示範Crocs卡駱馳2014秋冬鞋款(圖/公關照)

模特兒示範Crocs卡駱馳2014秋冬鞋款(圖/公關照)

模特兒示範Crocs卡駱馳2014秋冬鞋款(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