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你有多久沒有在草上飛行了 本週六童星左左右右用萌號召所有狗、大人、小小孩一起到綠寶石草上飛健走趣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和Q將
 2014.06.23


新北市陳副市長伸賢表示,新北市政府一直以「親水、生態、綠活、休閒」理念為永和及中和地區進行整容換裝,進行了大雙和水岸整治計劃,為了永和、中和及其他新北市地區民眾的健康,打造37公頃以運動休閒設施,比大安森林公園還大的「永和綠寶石運動園區」,以全民有氧的概念做主軸設計,設計 10 大主題運動空間,包含停車場、籃球場、溜冰場、網球場、排球場、羽球場、足球場、腳踏車越野練習場、棒球場、休閒廣場、觀光苗圃區、槌球場、與低水護岸,連寵物的跑跳空間都設想到了,園區內串聯新店溪上下游自行車道系統,還可在林蔭的散步道步行運動,再加上方便的越堤聯絡道及停車空間,這裡將會是大雙和地區最耀眼的運動綠寶石。

    今年,新北市政府首度也邀請到有如綠寶石一樣閃亮的兩位小童星左左右右與小燕姐的助理主持狗「Q將」,一起賣萌站台,宣傳本週六即將舉行的新北市綠寶石狗狗草上飛健走活動,三位小小女孩與新北市政府陳副市長伸賢一起邀請大家走出戶外踏踏青,不論是毛小孩、大小孩,歡迎在本週六(6/28)一起走向永和綠寶石運動河濱公園,享受青青草原的水岸風情。也歡迎狗狗與主人一起健走趣,一起抽好禮,一起拿獎品。

    本次在綠寶石運動河濱公園舉辦的「2014新北市新迎水岸~綠寶石毛毛家庭日」活動,除了有「超人狗草上飛健走趣」,更有「狗狗障礙挑戰賽」、「今日我最美狗狗走秀」,以及有各式孩子與寵物的小市集、還有特殊大龍球及不倒翁的互動遊戲、水岸遊園車,現場還有限量冰涼的飲品,讓民眾在炎熱的午後夏日裡消暑一下;而完成健走闖關的狗狗就有機會抽中狗狗遊戲帳乙組,還有許多優質贈品等著您。

    另想參加狗狗計時障礙賽、今日我最美狗狗走秀、百隻超人狗大募集,名額有限,想得獎或拿獎品的飼主們,報名手腳可要快。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roundball.info/dogdayFACEBOOK臉書上搜尋「2014綠寶石狗狗草上飛健走趣」粉絲專頁。628日綠寶石閃亮登場,一同草上飛健走趣~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和Q將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和Q將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和Q將

啟動儀式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唱唱跳跳為活動開場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唱唱跳跳為活動開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