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盛夏七月迎暑假 美國旅行者讓你「潮」爆全球海灘 購買American Tourister美國旅行者指定系列行李箱 就送防水海灘套組

2014.06.23

一轉眼就到了盛夏七月,熱的讓人足不出戶,只想在家吹冷氣! 但同時,這也代表暑假要到了!怎麼能浪費暑假的大好時光呢! Lets GO! 一起出遊去吧提到暑假出遊必去的地點就是海邊,既可以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遠離塵囂,又可以泡在舒服的水中避暑超愜意! 美國第一潮流行李箱品牌-American Tourister總是不斷地創新與進步,以不同的方式表現品牌青春熱血的精神,多元化的款式、顏色與尺寸,無論是周末的短程墾丁之旅或長程的出國到長灘島度假放鬆,美國旅行者都讓每個旅人充滿活力地潮爆全球!此外,針對大多數人喜歡趁暑假到海邊玩水的喜好, American Tourister貼心地設計海灘專用的防水包袋套組, 讓旅人們可以盡情的悠游於海中,不用擔心溼答答的衣服要怎麼收納! 現在購買指定系列行李箱就送防水海灘套組, 亮眼外型與設計功能性都兼具!準備好了嗎? 海灘GO!

海灘必備!盡情玩水免煩惱,防水包袋套組完美收納
來自美國的潮流旅箱第一品牌American Tourister美國旅行者,自1933年創立以來便潮爆全球,堅持時尚潮流年輕風格,兼具設計功能性與平實價格,持續帶給消費者更歡樂的旅行體驗及感動。旅行總是遇到不一樣的狀況,到海邊玩最困擾就是如何分類收納,無論是沾滿沙子的夾腳拖還是濕漉漉的泳衣、比基尼都令人煩惱,一不小心就弄的包包又髒又濕,實在慘不忍睹! 別擔心! American Tourister聽到旅人們的聲音了! 買指定系列行李箱就送的防水海灘套組,內含一個可裝換洗衣物的托特包,還有兩個束口袋,分別裝髒兮兮的拖鞋與濕漉漉的泳衣,一套三件讓你有效分類,輕輕鬆鬆玩水收納不狼狽!

單調out! 夏日就是要繽紛耀眼 展現最獨特的自我
到海邊除了是件很放鬆的事情外,對女生而言,打扮的美美的也非常重要,可以讓心情更加愉快!除了必備的化妝包、換洗衣物、以及每天要搭配的不同鞋子與帽子…...仔細整理一下也是好一大箱!此時,American Tourister行李箱就是出遊的最佳夥伴! 大容量的空間可以塞進所有物品,還不會讓帽子因擠壓而變形!好拖拉的輪子與輕盈的箱體輕輕鬆鬆的就可以移動大量的物品,更重要的是,耀眼的外表完全展現出旅人獨特的「流行」與「潮」!


即日起,凡購買American TouristerVivoliteMV+HSPrismo系列行李箱,即送海灘套組,讓你「潮」爆全球海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