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全世界都看得到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金曲典禮72變 陳鎮川稱讚國內外沒這種show

蔡依林(圖/公關照)
 2014.06.23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6/28)盛大登場,「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融合出道15年演唱會精華,將以「72變」的主概念,和72位舞者首次在金曲典禮上帶來最華麗的組曲表演,蔡依林表示:「今年是第25屆金曲獎,我盡全力以演唱會高規格演出,因為大型組曲需要又唱又跳,我還滿緊張,希望能帶給大家最大驚喜。她的組曲中,有一段是由10位舞者穿著蔡依林不同階段包括校園、街頭、辣妹,中性等經典服裝演出,相信將帶領觀眾進入時光隧道並回味無窮!金曲典禮節目總策劃陳鎮川誇讚蔡依林表演:「國內國外保證沒有這種Show!」。也因為台灣流行音樂界大整合,加上台視團隊的品質保證,今年《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高度吸睛,備受國內外媒體平台高度矚目主動爭取播出,例如星Starhub、大馬Astro將首次與台灣同步Live直播,騰訊網路在中國全程直播,及首次加入轉播的法國I-CONCERTS(歐美非洲85國)、鳳凰衛視等,今年金曲獎將有全球數億人口同步收看頒獎和表演實況,而且是全世界都看得到。
為了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流行音樂的魅力與實力,蔡依林這次使出混身解數。1999年出道的蔡依林,謙稱自己「非天才」而是以「地才」式努力,屢創唱跳歌手的紀錄。她曾以專輯「看我72變」、「舞孃」、「MUSE」入圍第15屆、第18屆、第24屆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及「最佳國語專輯獎」,並於2007年以舞孃」專輯獲得《第1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2013年更破紀錄以「MUSE」的舞曲風格榮獲《第24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多元曲風讓她贏得「百變天后」封號!蔡依林曾於第15屆、第18屆、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例如第15屆時,她表演當年最受歡迎的「看我72變」、第18屆則以「舞孃」重新編曲融合非洲元素創意演出,第24屆她是以「大藝術家」巧妙融入魔術表演,讓大家為之驚艷!
今年《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蔡依林突破以往只以單曲呈現方式,首次以大型組曲展現不同時期Jolin風格,每首歌曲搭配不同舞台呈現,充份顯現舞曲多元豐富、令人驚奇魅力。蔡依林的表演與72位舞者合作,將長達十幾分鐘,金曲典禮節目總策劃陳鎮川誇讚她的演出:「國內國外保證沒有這種Show!」。本週六《第25屆金曲獎》即將隆重登場,蔡依林目前緊鑼密鼓全力準備,並苦思要如何完美呈現,蔡依林表示:「要唱跳的歌舞很多,製作單位也費盡心思為舞台設計很多機關,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最大驚喜!」

628日活動當天下午1719時,行徑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八德路慢車道及北寧路的車輛小心行駛,保持車流順暢與交通安全。由於小巨蛋四周道路,除八德路社教館前可供車輛臨時停車上下客外,敦化北路、南京東路都是禁止臨時停車的管制路段,警方將加強違規停車取締及驅離緩行逗留車輛。另外,周邊道路的停車場數量有限,請參加民眾多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前往小巨蛋活動會場。詳細資訊請參考金曲獎官方網站 http://www.ttv.com.tw/GoldenMelody25/index.htm
蔡依林(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