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Yahoo娛樂爆瀏覽量破億! 主持人吳姍儒Sandy、筱蕾歡喜慶功 台灣超強娛樂父女檔首度同台! 星爸憲哥現身恭賀 笑嘆:可以交棒了!

Yahoo娛樂爆總瀏覽量破億,憲哥準備象徵傳承的金麥克風,傳承主持精隨,期望Sandy與筱蕾在演藝圈開心發展(圖/公關照)
2014.04.23

主持天王吳宗憲與小情人親密同台,舉動滿是關愛!    Yahoo娛樂爆今日(4/23)邁入500集,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裁周建輝宣布瀏覽量破億的佳績1,與主持人吳姍儒Sandy、筱蕾歡喜慶功,吳宗憲現身祝賀,與女兒Sandy首度溫馨同台。憲哥透露出滿滿的驕傲與期望,並鼓勵兩位90後的主持新秀能在娛樂圈繼續開心發展!  

Yahoo娛樂爆為Yahoo奇摩自製娛樂影音新聞,網羅當日熱搜娛樂關鍵字及熱門網路娛樂話題,以KUSO有趣的呈現方式,提供網友娛樂懶人包,且由於節目短版可攜,可迅速過手機和社群送分享, 因而吸引廣大的觀眾群。Yahoo娛樂爆20137月推出後就成為Yahoo奇摩招牌影音節目,至今不僅播出邁入500集、總瀏覽量更是已突破億次,成績斐然兩位主持人吳姍儒Sandy與筱蕾的好默契與好表現,也深獲網友好評!

吳宗憲開心交棒 望甜心主播成為主持天后!
為慶祝Yahoo娛樂爆的好成績,這次特別邀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現身慶功宴現場,Sandy當場獻吻、獻唱感謝爸爸。吳宗憲也帶來由李毓芬、潘瑋柏、趙又廷等大咖好友錄製的VCR,為有小李毓芬之稱的筱蕾獻上祝福,也突顯筱蕾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吳宗憲開心表示,即使事業忙碌,也不會忘了準時收看女兒的節目: 「第一次當星爸總是特別緊張,要來參加慶功宴還失眠,我非常關心女兒表現,都會收看Yahoo娛樂爆!而Sandy在節目中的幽默感渾然天成,筱蕾甜美沉穩,兩人一搭一唱,讓節目節奏輕快不呆板,才能共同創造Yahoo娛樂爆平均每集瀏覽量20萬次的佳績,身為長輩真感到非常光榮,可安心交棒了!」憲哥特別準備象徵傳承的金麥克風,期望傳承主持界一哥的精隨,讓Sandy與小蕾能更上一層樓,朝向主持天后的地位邁進!

反差、KUSO吸流量   Yahoo娛樂爆Top 5 影片出爐!
蘿莉臉配肌肉身奪冠 童星系列強占三席

除公布總瀏覽量破億的好成績外,Yahoo娛樂爆Top 5影片也同步出爐2,呈現出網友對KUSO、反差題材的喜愛:包括冠軍的蘿莉臉加筋肉身、以及童星系列呈現幼時與成年的差異,甚至是星二代、表現親子檔反差的主題,都特別受到網友關注。

Yahoo娛樂爆於每周一到周四每晚七點首播,每日推出三集,一集3-5分鐘,周五則特別推出電影主題的內容。 更多Yahoo娛樂爆內容請上:

[註1Yahoo娛樂爆瀏覽量主要來自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地,至今累積總瀏覽量已突破億次。

[註2Yahoo娛樂爆Top 5影片
名次
內容
1
2
3
4
5
*依據瀏覽量做排行。資料來源:Yahoo奇摩。
Yahoo娛樂爆總瀏覽量破億,憲哥現身,主持人Sandy、筱蕾感動獻吻(圖/公關照)

Yahoo娛樂爆今日慶祝播出邁入500集、總瀏覽量突破億次!(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