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THOMAS SABO 母親節獻給我們的SUPER MAMA 以卡瑪串飾讚頌母愛

2014.04.23

THOMAS SABO 2014全新推出Karma卡瑪串飾, 2014春夏系列72Karma串飾中,每一顆都蘊含著特別的寓意。這些賞心悅目的串飾都帶著滿滿啟迪心靈正能量,是對追求生活極致的熱誠及堅守美好信念的最佳詮釋。在迎接2014年母親節之時,THOMAS SABO推出限量版全新組合:925純銀精心打造、鍍上精緻18K玫瑰金的限量版心型串飾,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為母親送上一份濃濃的愛意。
THOMAS SABO精選禮讚 獻給時尚SUPER MAMA
THOMAS SABO串飾特別為母親節而打造,金銀絲工藝的鏤空串飾象徵著無私真摯的愛,象徵與母親之間獨有的親密感情時刻隨身,藉此將這份愛獻給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與Karma - 無私付出,所收成的果實成為完美契合。配搭小秘訣,將心型串飾與創意滿分的白色珍珠花之草原日出等串飾串在一起,創造出洋溢甜蜜愛意的禮物,讓永恆的愛昇華!

KARMA卡瑪串飾心意之選—”綠色東陵玉串珠,其綠色溫潤色澤,最能襯托出母親高貴柔美氣質。獨特綠色東陵玉閃動優美的光輝之餘,更富有獨特意涵,為佩戴者帶來積極樂觀的情緒,讚頌美好生命。與柔美的雙色或三色串飾組合,更能散發出獨特的光芒,讓母親時刻散發瑰麗動人氣質

母親節禮物首選 KARMA卡瑪串飾表達心中無盡感謝
母親節KARMA卡瑪串珠推薦,白色珍珠生命之花 心心相連綠色東陵玉等串珠最能表達滿滿心意。

由珍珠母貝包覆而誕生的白色珍珠,是象徵母愛無限包容的最佳禮物,而白色珍珠自然散發的溫潤、高雅和柔美的氣息,更是最佳的搭配首選,並且襯托肌膚迷人的光澤。艷紅的生命之花,就像母親將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光無私的奉獻給家庭,精細的銀細絲雕刻和紅色釉面,與其他卡瑪串珠的組合中更顯優雅獨特。18K玫瑰金鍍金的精緻鏤空心心相連卡瑪串珠散發出炫麗的光芒,尤其能夠與柔美的寶石寶珠或經典而優雅的淡水養殖珍珠完美結合,是柔美而浪漫造型的理想飾品。自古以來碧玉就能夠擁有保護的力量,而綠色東陵玉輕透的質地跟高度拋光的表面更能彰顯高貴的質感。在與柔美的雙色或三色寶珠的組合更能散發出獨特的光芒,是祝福母親平安健康最好的串珠之一,是向時尚媽咪表達濃濃的愛意的最佳選擇!

2014424日起,限量版心型串飾將於全台THOMAS SABO專櫃銷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