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金秀賢現身超商!? 快來與偶像合照圓「星」夢

立可得推出「來自星星的你」影像產品,至便利超商即可與「都教授」、「千頌尹」合照(圖/公關照)
2014.04.23

金秀賢現身便利超商?!您沒看錯,現在到全家與Hi-Life便利超商等立可得據點就有機會與金秀賢、全智賢等「來自星星的你」之演員合照。有鑑於韓劇廣受台灣民眾喜愛,即時沖印品牌立可得特與緯來戲劇台合作,取得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一劇之影像,製成大頭貼套框、劇照、皮夾照、套框照、書籤等產品,讓所有影迷能與喜愛的偶像合照,另外也推出以萌系動物為主題之母親節影像產品,歡迎所有粉絲把喜愛的偶像與母親節賀卡帶回家。
此次之韓劇影像產品除融入劇中場景外,更採用諸多經典台詞,並設計多款可與「都教授」、「千頌伊」等主要角色近距離合照的大頭貼套框,加上立可得自然的美顏拍攝效果與不褪色、不染指紋的相片品質,讓您能永久珍藏喜愛的偶像。歡迎所有民眾至立可得全台1500個便利據點參觀選購。
為迎接母親節,立可得也以各種療癒系的可愛動物圖像打造母親節賀卡、套框與大頭貼套框,具日本血統的Rabbitle與熊貓圓仔影像產品都是超萌的選擇,歡迎所有民眾帶媽媽一起合拍大頭貼,許媽媽一個最萌的母親節!

(立可得據點查詢─http://www.likoda.com.tw/info/store/)
立可得推出各式超萌動物主題母親節賀卡、套框照與大頭貼套框,許媽媽最卡哇伊的母親節(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