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COOL流行酷報迎慶200 17年精華一次爆發 AMAZING COOL PARTY攻佔東區 星光閃耀席捲潮流 饒舌界鄧麗君 MISS KO葛仲珊親臨獻唱 嘻哈節奏HIGH翻全場

葛仲珊
2014.04.19

尖端出版「COOL流行酷報」慶2004月正式豪華引爆
COOL流行酷報」自1997年出刊以來,持續深耕於街頭流行文化,為讀者提供最新最in的潮流資訊,並定義屬於台灣的潮流精神,為慶祝此盛事,COOL 200 PARTY419日盛大揭幕,要讓讀者們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為台灣潮流界寫下新的紀錄!
星光閃耀COOL 200嘻哈饒舌 HIGH整夜 男女模走秀及藝人表演撼動全場
活動由網友票選的人氣潮流品牌共同赴會,舉行史上第一場潮流品牌秀,火辣指數破表的LUXY GIRL進行性感舞蹈抓住眾人目光,讓現場溫度持續沸騰,同時力邀到饒舌界鄧麗君MISS KO葛仲珊、亞洲新天團JPM以及台灣流行天團MP魔幻力量等重量級藝人輪番表演,HIGH翻整晚!此外,蛻變成現今紅遍兩岸三地、FB粉絲團擁有直逼一百二十萬人數的新甜心教主蔡黃汝(豆花妹)、新一代創作才女管罄、影視歌三棲的氣質創作才女林逸欣及跨領域創作家歐陽靖也親臨現場一同出席,震撼所有人的聽覺視覺!
十大品牌受邀同歡慶 伸展台上吸睛又吸金
AMAZING COOL PARTY上除了藝人名人外,COOL也邀請了十大品牌一起炮製潮流品牌走秀,包括STAYREALINDEPENDENTDICKIES、熱血、Bright50%、鐵三角、TAKIIZZVATI以及ED Hardy等,由帥勁男模與性感女模在伸展台熱情展演讓活動更吸睛。活動更準備超值福袋回饋讀者,讓所有潮人為之瘋狂的夢幻單品會在活動中以抽獎方式選出幸運得獎者,還有近千位潮流鐵粉一同狂歡,讓所有人在狂歡過後能夠滿載而歸,畫下完美的句點。 
JPM

管罄、豆花妹蔡黃汝、林逸欣

豆花妹蔡黃汝

豆花妹蔡黃汝

林逸欣

林逸欣

管罄

管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