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志玲姊姊化身甜心「6分鐘女孩」啦啦隊長 給癌友正向美麗的力量

2014.04.19

由林志玲所代言的「P&G 6分鐘護一生」公益活動今年邁入第二十年,今年她首度號召癌友們組成「6分鐘女孩」女子團體,不僅一圓自己在學生時代的熱血青春夢想,同時也藉由啦啦隊的訓練帶給癌友媽媽們最正向美麗的能量,鼓勵這些團員好姊妹們要活得健康和精彩!適逢母親節前夕,林志玲率先帶領可愛的小朋友們送康乃馨給媽媽,現場還難得獻出私房按摩術幫病友媽媽按摩!而意外現身的迷你粉絲大膽示愛送親親,讓志玲直呼好害羞,緊抱小女孩搶當正牌媽,更是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志玲姊姊以鄰家女孩的親切形象獲得民眾的喜愛,連續多年代言「P&G 6分鐘護一生」公益活動。近年來,工作量爆滿的林志玲在忙碌之餘,仍然經常關心癌友作公益,今年度為屆滿二十周年的「P&G 6分鐘護一生」首次獻出啦啦隊處女秀,自告奮勇與癌友們組成「6分鐘女孩」團體。林志玲說:「我希望讓大家看見癌友們的堅強和樂觀,讓其他有著相同際遇的朋友也能夠和她們一樣走過人生的低谷,不讓婦癌奪走臉上的笑容。」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心願,讓從未嘗試動感舞蹈的林志玲姊姊首次獨挑大樑擔任啦啦隊長,更主動要求舞蹈老師為自己設計更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即使一天連續工作十小時在收工後也不忘繼續練習,甚至連拍片空檔中短短的十分鐘休息時間也不放過,被工作人員們笑稱是拼命三郎隊長!「我身邊的人都挖苦我比考生還認真,但人家只是求好心切嘛!」林志玲不好意思的說。

一襲白色小短裙秀出招牌美腿,林志玲一出場就吸引了全場的目光!賣力的扭腰擺臀搭配燦爛甜笑,舉手投足展現專業啦啦隊架式,最後更加碼放送可愛嘟嘴,超萌表情令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第一次和癌友媽媽團員們合體就有如此絕佳的好默契,身為隊長的林志玲開心的表示:「學生時代在台下看著啦啦隊表演總是會偷偷幻想自己有機會上台,但可惜我長得太高了很難找到隊友,沒想到今天真的成功圓夢了!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們的活力,用最勇敢的態度對抗婦癌的威脅!」
  
面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身為「P&G 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的林志玲呼籲大家要關心媽媽的健康,現場並帶領病友的小孩們對媽媽進行真心話大告白,小朋友們只是一句純真簡單的話語「希望媽媽永遠健康」就讓台上的母親不禁紅了眼眶,深深打動了在場所有人的心。林志玲感動的表示:「我從病友媽媽們身上體會到了很多,瞭解到家人之間的陪伴是最珍貴的,所以不管工作再忙我也一定會把時間留給家人,溫暖幸福的家是我心中最重要的第一順位!」

而就在媽媽們接受完孩子們的祝福後,卻意外的出現一位志玲姊姊的小小粉絲,不僅獻花更主動送上可愛香吻,令現場尖叫不已,可愛粉絲的貼心舉動讓林志玲又驚又喜,她害羞地直用手遮著發紅的雙頰!「想不到會被這麼可愛的小女孩偷親,好開心唷!」她難掩興奮的表示,更展現出強烈的母愛在現場立刻升格為媽媽,並大方送上愛的抱抱,以招牌娃娃音和小粉絲甜蜜互擁對話。過足媽媽癮的她,拉著小粉絲的手捨不得還給正牌媽媽,一旁的主持人見狀直虧林志玲是不是也想婚了!

為慶祝「P&G 6分鐘護一生」在台推廣滿20週年,今年特地打造「P&G幸福家」提供媽媽們免費按摩服務,並搭配婦癌篩檢車幫助女性朋友做婦癌檢測,提醒民眾不忘定期篩檢的重要性。作為孝順女兒的表率,林志玲邀請病友媽媽一同搶先體驗,現場更親自露一手,幫病友媽媽馬殺雞展現私下不為人知的按摩好手藝。仔細的捏揉、搥背,林志玲邊示範邊認真的說:「我只要一有空就常常這樣幫媽媽消除疲勞呢,這些貼心的小舉動都是愛媽媽的表現,一點也不難喔!」林志玲以最實際的行動呼籲民眾一起關心媽媽們的健康,更期望每位癌友們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她說:「家人的關心和支持,是所有病友們最牢靠的肩膀,也才是最大的幸福。」迎接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來,林志玲呼籲全台女性一起響應「P&G6分鐘護一生」,保護媽媽的健康,也保護自己的健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