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Neogence霓淨思肌膚保養概念全面啟動  COSMECEUTICAL NEXT邁向國際 馬來西亞影帝謝佳見 揮別老東家 恢復自由身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謝佳見(圖/公關照)
2013.12.30

2013年悄悄接近尾聲,期待美好的2014年到來!2013 Neogence霓淨思肌膚保養概念全面啟動,30日舉行的「COSMECEUTICAL NEXT邁向國際」記者會,特地邀請馬來西亞影帝謝佳見擔任國際大使,一同見證分享。
  擁有專業研發製造團隊的高效醫美首選品牌Neogence霓淨思,結合皮膚科醫學、成分藥學、生醫科技專業人員,針對亞洲人膚質量身打造,秉持『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對策,讓肌膚更美麗』理念,精選有效活性成分,搭配高科技生醫傳導技術,提升有效成分吸收度與作用力,快速有效針對肌膚問題改善,自2005年上市後持續受到消費者喜愛與口碑熱銷。
  Neogence 霓淨思立足台灣,放眼國際,宣告事業體跨足中、港、澳、星馬,大馬影帝謝佳見在地圖上插旗,象徵品牌跨國際,也透露他與老東家海蝶音樂合約到期,「恢復自由身後,希望能有更多國際性作品可選擇,題材更多元。」來台發展不到一年的謝佳見愛上台灣的人情味,今年決定在台過年,他笑說:「現在還在徵求看誰願意收留我吃年夜飯。」甚至,還動起了在台置產念頭,也想加入重機車隊來趟環島旅行。
  謝佳見女人緣佳,日前他因拍攝電影《我叫侯美麗》,與林美秀結成好友,林美秀體諒在異鄉打拼的他總吃外食,常會親自煲湯給他喝,就連記者會上,好友林美秀也以「侯美麗」名義送花祝福,讓謝佳見十分感動,直讚能當林美秀好友很幸福。提起新年新希望,他說目前最大心願就是與林美秀合演舞台劇,兩國影帝后同台飆戲,希望能激出更大火花。
  擔任Neogence霓淨思品牌國際大使,謝佳見說如何針對自己的膚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是現今肌膚保養重要的一門學問,來台發展後,會與紅粉知己討教保養祕方,Neogence霓淨思就是不少女性朋友口中的好品牌。

大馬影帝謝佳見30日出席Neogence霓淨思邁向國際記者會透露與海蝶音樂3年約滿另謀發展樂愛保養的他難得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分享其保養密訣,每天運動半小時,促進新陳代謝,注重保濕,讓皮膚維持最佳狀態,他笑說愛美並非女性專利他偶爾會與女性好友分享保養之道反而能拉近彼此距離。但擔心影響臉部表情,謝佳見說除了美白點滴外,還沒嘗試肉毒桿菌之類的微整形。

謝佳見今年來台發展後,愛上台灣,甚至動了來台置產的念頭,他說現在已經有在看房子,今年過年也會在台過,日前他認了一位朋友的小孩當乾兒子,除夕夜已打算去乾兒子家吃年夜飯,過完年後再與回宜蘭老家過年的好友林美秀,以及一票好友相約出遊。

2014保養概念全面啟動—Neogence肌膚保養研究院
為了落實醫美保養品牌應有的專業研發、肌膚檢測及知識宣導等三項使命,在今年2013 年底Neogence霓淨思做了一項重大的突破:正式創立『Neogence肌膚保養研究院』,分別由【肌膚檢測中心】、【產品實驗室】與【保養講堂】組成。
n   Neogence肌膚檢測中心】
由皮膚專科醫師洪志淳醫師主持的肌膚檢測中心,選用各大學術及醫療機構指定使用的檢測儀器—VISIA皮膚分析儀,其創新IntelliFlash技術及SLR鏡頭,清晰反映皮膚實際狀況,除能累積肌膚資料庫,有效分析肌膚問題並尋找有效解決答案之外,更可利用儀器長期監測,以臨床照片和數據紀錄同步檢視,確認產品的有效性。
n   Neogence產品實驗室】
Neogence產品實驗室由台大生醫博士蔡松霈所主持,而實驗室所背負的最重要的使命,就是研發出能有效解決肌膚問題的保養品;根據肌膚檢測中心所歸納出的肌膚問題,選用高濃度高活性的有效成分來對症下藥,徹底解決肌膚問題。
n   Neogence保養講堂】
保養知識的宣導更是專業醫美的使命,Neogence保養講堂由台大生醫博士謝玠揚,及專業藥師張建屏共同主持。透過和消費者近距離接觸的座談會,傳達肌膚生理知識與保養品選用的原則,帶給消費者更正確的健康保養觀念。
 
Neogence Next邁向國際!
2005年創立的Neogence一直立足台灣,深耕亞洲;從2009年開始,Neogence的優質產品就跨出台灣,從鄰近台灣的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澳門、中國、泰國、越南、菲律賓,到遠在歐美的英國、加拿大、捷克,再加上台灣,目前總共有12個國家,都可以買到Neogence的產品。Neogence秉持『迅速、安全、有效』的理念,加上肌膚保養研究院的科學檢測、專業研發、知識推廣,搭配專屬CGMP廠及全品項貼膚測試認證,不只邁向國際,更能與國際品牌比肩,成為保養品界的台灣之光! 
謝佳見(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