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兩個男人合組料理鬥陣俱樂部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邀兒時死黨聯手踢館各國經典美食 葛妮絲派特洛 蓋瑞巴洛慕名朝聖

2013.12.30

動手做菜的男性朋友越來越多,TLC旅遊生活頻道的當家主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不僅對於推廣健康飲食不遺餘力,最近更找他的兒時玩伴吉米多赫提Jimmy Doherty)一起撩下去,享受動手做菜的樂趣。傑米奧利佛與吉米多赫提這兩位好兄弟一起主持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料理鬥陣俱樂部》,在故鄉艾色克斯的紹德森碼頭開一家餐廳,烹調美味與大家分享。就連奧斯卡金獎影后葛妮絲派特洛、接招合唱團前主唱蓋瑞巴洛也前來造訪加入動手做菜的行列。不僅如此,這對死黨還身負重任,他們賭上聲譽跑遍全歐洲向各國經典美食下戰帖,就為了為英國美食爭得一席之地!身為廚師的傑米奧利佛負責烹調出美味的菜餚,而身為農夫的吉米多赫提則將帶給大家更多食物的科學知識,挑選出最好食材。他們誓言要作出比法國乳酪更美味的英式乳酪,更跑到德國作出當地人也嘖嘖稱服的香腸、以及讓比利時人也按讚的啤酒。而來到義大利,他們還將用英國奶酪挑戰義大利提拉米蘇。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料理鬥陣俱樂部》13日起每周五晚間8點奧利佛與多赫提將聯手顛覆你對英國食物的想像。

德國人平均每人每年可以吃掉超過 500 條香腸,談到這項國民美食德國人自認無人能出其右,更不把英式香腸放在眼裡。為了雪恥,兩人將在節目裡挑戰皇室御用肉販所製作的香腸,要讓德國巴伐利亞王子所開設的餐廳可以將英式香腸列入菜單。為了贏得比賽,兩人決定用肉豬走秀方式挑選最適合做香腸的品種。面對不同國家的口味差異,奧利佛堅持:「我們不能改變英國美食的原味!」和德國人不一樣,他們用簡單調味保持肉的原味,製作正統英式林肯郡香腸。究竟奧利佛與多赫提的堅持能否滿足種口味的德國王子呢?鏡頭轉到法國,法國是世界上最大的起司出口國,有 600 多種自產的起司,每塊起司所以就像美酒都有自己的年分,風味迥異。為了贏得比賽奧利佛跟著多赫提從生乳就開始精挑細選,就為了做出不輸法國風味的英式起司。

節目中,奧利佛還邀請葛妮絲派特洛一起做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沒想到看似嬌貴的好萊塢大明星手藝驚人,葛妮絲派特洛更自曝是奧利佛的忠實粉絲表示:「奧利佛的親筆簽名食譜是我收過最好的聖誕禮物!」外表看起來纖瘦的葛妮絲派特洛食量驚人不輸男生,在節目中她更不計形象與多赫提比賽看誰可以在嘴中塞入最多的棉花糖,結果她一口氣塞了8顆棉花糖贏得勝利!而接超前主唱蓋瑞巴洛則是和奧利佛一起用啤酒做美味的牛肉派,兩人更比賽看誰用嘴巴含冰塊比較有擋頭,不耐冷的奧利佛含冰塊含到差點翻白眼。奧利佛與死黨多赫提之間更多有趣的食物鬥陣派對都在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料理鬥陣俱樂部》13日起每周五晚間8將為您揭曉謎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