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MICHAEL KORS與葛妮絲派特洛攜手合作限量假日系列

(圖/公關照)
 2013.12.12


Michael Kors 與奧斯卡得獎女演員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的生活網站及電子商務公司Goop.com進行了獨家合作。Michael Kors和葛妮絲派特洛這對多年的好友聯手創作了一系列奢華、經典而時尚的假日系列服飾及配飾。這個系列設計融匯了Michael Kors的特色風格以及葛妮絲派特洛的出眾品味。系列作品包括多款為Goop.com特別訂造的專屬限量版服飾。Goop.com的讀者朋友還可選購Michael Kors Collection系列及MICHAEL Michael Kors系列產品。201312月起,全系列商品將在Goop.com 販售,部分商品可於Michaelkors.com 選購。
為慶祝合作推出,Michael Kors與葛妮絲派特洛也一起在LA計畫著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假期,兩人一邊調酒、烘焙餅乾,準備慶祝派對與包裝聖誕禮物,這段開心的互動的過程也被拍成影片,可上網觀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pCn7L7m5s&feature=youtu.be.

Michael Kors表示:「GwynethGoop的讀者都非常優雅、幹練和繁忙,這些都是我心目中的時尚元素。」葛妮絲派特洛表示:「Michael設計的每一款服飾都是華麗端莊、永不過時的主流美式經典。能夠對我珍藏多年、百穿不厭的復古Michael Kors系列至愛單品進行重新設計,這種感覺妙不可言。這些典雅奢華的服飾將長留在我的衣櫃之中,並會代代相傳。我對我們攜手打造的作品非常滿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