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全台第一家Krispy Kreme旗艦店正式盛大開幕 甜甜圈影院啟動 迎戰台灣甜點市場 18款甜甜圈打頭陣 Hot Light紅色霓虹燈閃耀信義區街頭

(圖/公關照)
2013.12.12

風靡全球的美國人氣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台灣首間旗艦店終於正式開幕!創立已超過70年的Krispy Kreme看準台灣甜點市場,今(12)於信義威秀設立進軍台灣的第一家店。台灣首間旗艦店佔地50坪,室內裝潢承襲品牌美式風格,明亮、舒適的空間讓消費者可在店內與朋友、家人一起分享Krispy Kreme獨一無二的甜甜圈!台灣代理商荃鴻董事長徐鴻鈞以及Krispy Kreme國際事業總裁傑夫‧威爾許Jeff Welch也攜手為台灣首家Krispy Kreme旗艦店剪綵,雙方對於進軍台灣市場皆表示信心十足,預估開幕首日將可販售超過千盒甜甜圈。
Krispy Kreme甜圈開店前即受到台灣消費者的關注與期待,開幕前夕完成挑戰10,000盒甜甜圈分送企業、學校、街頭、大型消費者活動,引起熱烈迴響。今正式開幕更吸引忠實粉絲排隊搶購,希望一嚐首賣甜甜圈的好滋味。為回饋粉絲們的支持,樂於與消費者分享的Krispy Kreme於開幕當天大方與消費者分享經典美味體驗,頒發金、銀、銅卡予12位購買一盒甜甜圈的消費者,分別可獲得一年份(排隊第一名)、半年份(排隊第二~四名)、三個月份(排隊第五至十二名)的原味糖霜甜甜圈,如此大方分享的舉動吸引眾多粉絲於開店前就到現場排隊,隊伍中第一位粉絲甚至徹夜等待,三天前就前往第一家店排隊;其中有粉絲表示,在國外吃過Krispy Kreme許多口味,還是最愛經典口味原味糖霜甜甜圈,所以今天提早來排隊,希望可以獲得一年份的免費甜甜圈!
為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開幕當天Krispy Kreme國際事業總裁傑夫‧威爾許Jeff Welch也專程從美國飛抵台灣,與台灣代理商荃鴻徐鴻鈞攜手為首家Krispy Kreme旗艦店剪綵,徐董事長表示:「以前孩子還在美國讀書時,就常去國外的Krispy Kreme,第一次嘗到原味糖霜甜甜圈的感覺很難忘!回來台灣,也很希望台灣人也有機會吃到這樣的甜甜圈,看到這麼有趣的『甜甜圈影院』,今天很高興能在台灣介紹Krispy Kreme給大家。」
店內最受矚目的Krispy Kreme「甜甜圈影院」也首度與台灣消費者見面,Krispy Kreme國際事業總裁傑夫‧威爾許Jeff Welch表示:「每家Krispy Kreme店內都會有一座專屬的『甜甜圈影院』,顧客能在此觀賞甜甜圈們從雀躍排隊等著炸煮、到興奮淋上糖霜後誕生的一鏡到底live演出,當剛炸好的甜甜圈經過120度的糖霜瀑布,甜甜圈香味蔓延整家店時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時刻!
除了保有「甜甜圈影院」及品牌紅綠色的美式風格外,Krispy Kreme店內還有一個不可錯過的招牌特色─Hot LightKrispy Kreme創立70年以來最熱銷的「原味糖霜甜甜圈」,除了獨一無二的口味外,還有另一個熱賣的小秘訣:熱騰騰的甜甜圈,當店內的Hot Light紅色霓虹燈亮起就代表熱騰騰的甜甜圈剛出爐。開幕當天,台灣首家旗艦店內的Hot Light也正式點亮,邀請消費者未來看到Hot Light燈一亮時,即可在店內享用剛出爐入口即化的原味甜甜圈。Krispy Kreme目前將供應18款美味的甜甜圈,提供給消費者美味豐富的多樣選擇。

對於首賣當天的盛況,Krispy Kreme表示,看到今天這麼多消費者前來支持,對日後在台的營運相當有信心,希望台灣消費者能來旗艦店裡一邊看著Krispy Kreme獨特的甜甜圈影院,一邊享用新鮮剛出爐的熱騰騰的甜甜圈!經過開幕前兩場大規模戶外試吃活動的熱烈回響,以及看好台灣甜點市場的發展潛力,台灣代理商荃鴻總經理羅啓成表示,預期首賣當天來客數將可超過千人,達到銷售破千盒甜甜圈的佳績,並透露預計未來五年內展店十家,讓更多台灣消費者有機會嚐到原汁原味的美式甜甜圈。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