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老蕭遠赴不丹拍攝寫真書 獻上冬日聖誕祝福 12/11全家預購開跑 1/18唯一《片刻/永恆》簽書會

老蕭捧著大南瓜覺得十分驚奇(圖/公關照)
2013.12.12

迎接2014的冬日到來,這回金曲歌王蕭敬騰特地前往快樂國度─不丹,親自感受這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中,所蘊含的寧靜、單純之美,將所見所聞《片刻/永恆》的紀錄下來,獻給粉絲作為今年聖誕最溫暖的祝福。
踏入坐落於原始山間的不丹,老蕭也被不丹的古色古香之美,以及孩子的純真所打動,像是在市集中發現比臉還大兩倍的南瓜,老蕭驚呼:「這南瓜也太大了,是怎麼種的阿?」並立刻開心的舉起拍下與臉的對比照;另外童心未泯的老蕭,也和不丹當地的孩子們玩在一塊,留下扮鬼臉的可愛逗趣表情,張張都能感受到簡單的幸福氛圍,老蕭說:「在不丹和這些孩子在一起,好像回到小時候最純粹的時光,我也希望傳達這樣滿滿溫暖的愛給大家。」
蕭敬騰《片刻/永恆》12/25聖誕節當天正式發行,12/11起在全家便利商店搶先開始預購,雙書衣海報設計,隨機出貨,並贈送限量磁貼!另外於書籍正式發行後,預計將有蕭敬騰攝影展的展出,另外為回饋粉絲,明年1/18也將舉辦唯一一場《片刻/永恆》台北簽書會,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凱特文化部落格http://katebook.pixnet.net/blog或凱特文化FB粉絲專頁查詢。
老蕭和不丹孩子逗趣合影(圖/公關照)

蕭敬騰《片刻/永恆》12/11全家開始預購(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