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性感辣媽李詠嫻出席Krispy Kreme台灣首間旗艦店開幕 回味經典甜甜圈 笑稱聖誕佳節將以”美”味收服親友

(圖/公關照)
2013.12.12

性感辣媽李詠嫻爽朗陽光的美式作風令人印象深刻,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對於美式甜點情有獨鍾,今(12)受邀出席美國超人氣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台灣首間旗艦店開幕活動,李詠嫻透露不僅自己是超級大粉絲、夫妻倆是忠實愛好者,有了小孩後全家人更常透過品嚐Krispy Kreme甜甜圈“圈”住一家大小的情感。開幕活動上,李詠嫻與Krispy Kreme國際事業總裁傑夫‧威爾許(Jeff Welch)及台灣代理商荃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鴻鈞共同剪綵,慶祝台灣首家旗艦店盛大開幕,國際事業總裁Jeff也熱情與李詠嫻分享Krispy Kreme最受歡迎的原味糖霜甜甜圈,透過獨一無二的經典美味提早歡慶聖誕!對於此次受邀擔任Krispy Kreme台灣首間旗艦店開幕嘉賓,李詠嫻開心自誇自己絕對是最佳人選,看到店內熟悉的紅白綠色調裝潢,她興奮回憶起自己在美國求學時,每當看見Krispy KremeHot Light燈點亮時,就會像磁鐵一樣自動被吸進店裡,來一顆熱騰騰剛出爐的原味糖霜甜甜圈,那鬆軟的口感一直令她回台後仍念念不忘;而與艾力克斯在美國約會時,則最享受原味糖霜甜甜圈配上一杯黑咖啡的浪漫午後時光,讓李詠嫻忍不住大喊Krispy Kreme簡直就是她美好回憶的象徵,如今終於可以在台灣可以吃到新鮮出爐的Krispy Kreme甜甜圈,實在太令人開心!而熱情爽朗的李詠嫻向來樂於與親友們分享美好事物,每次出國一定會一盒一盒帶回來與台灣朋友分享!對此李詠嫻大力推荐Krispy Kreme最具代表性的盒裝甜甜圈,一次帶走12個美味,不僅小朋友吃的開心還可以與親友分享,她笑著表示:「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只要看到Krispy Kreme經典的白底綠圓點紙盒出現在我家,就代表他們今天又有美味甜甜圈可以品嚐了!」這種樂於與人分享歡樂的美式風格正好與Krispy Kreme樂於分享的精神不謀而合。開幕當天Krispy Kreme國際事業總裁Jeff特別將Krispy Kreme 70年不敗美味的原味糖霜甜甜圈分享給李詠嫻,她一收到馬上興奮地表示要帶回去跟老公、兒女分享,並且再多買幾盒各式口味當成聖誕禮物分送給親友們,提前與大家分享佳節歡樂氣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