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人氣女子天團Dream Girls三姝合體 與Taipei Walker雜誌攜手過聖誕

Dream Girls擔任Taipei Walker 第200期封面人物(圖/公關照)
2013.12.06

即將在1227日發行首張全新專輯「美麗頭條」的Dream Girls,為了新專輯閉關超過一個月,日前特別抽空為Taipei Walker雜誌拍攝12月號封面,在鏡頭前展現無敵魅力。談到即將推出的新專輯,3人都表示非常有信心表示:「一定會讓所有歌迷眼睛為之一亮!」

Dream Girls接受Taipei Walker雜誌專訪時表示2013年是很充實、收穫滿滿的一年,除了李毓芬、郭雪芙在戲劇上有亮眼的表現,宋米秦參與主持行列以及出版韓文教學書,說到2014年的新希望,3人都說希望可以有多一點時間休息,郭雪芙更開玩笑說:「很期待可以放長假出國遊學,說不定在國外會有豔遇啊!」

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Dream Girls同時許下耶誕願望:「吃飽飽、睡飽飽,還有就是可以放大假呀!」3人也分享了他們最難忘的聖誕節,李毓芬表示曾與朋友辦過「最不討喜耶誕趴」,就是大家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拿來交換,「我抽到一個很漂亮的鞋盒,結果打開裡面是一整套的免洗餐具,就是在外面吃自助餐的那種,讓我哭笑不得。」郭雪芙則說有一年跟朋友相約舉辦「今日我最俗趴」,他當時畫了一個大濃妝、擦上正紅色口紅,大搖大擺走進五星級飯店,「因為那時候還沒出道,所以沒有壓力!」宋米秦笑說比起李毓芬、郭雪芙的經驗,覺得自己的聖誕節好溫馨,「跟當時的男朋友一起在外面散步,走著走著就下起雪來,整個場景就好像韓劇『冬季戀歌』一樣,真的好浪漫!」

面對滿滿的宣傳通告,Dream Girls特別抽空與Taipei Walker雜誌在1222共同舉辦「Dream Girls X Taipei Walker 200期暨聖誕派對見面會」,Dream Girls準備了許多遊戲要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除此之外,3人還特別準貼心小禮要送給現場粉絲,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Taipei Walker雜誌(www.taipeiwalker.com.tw 
Dream Girls為Taipei Walker 拍攝形象照(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