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創意料理達人詹姆士推薦健康新食感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 一口吃到兩種健康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上市(圖/公關照)
2013.12.06

海苔專家元本山日前推出全新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精選香脆海苔內夾嚴選堅果,創造酥脆多層次的健康新食感,一口就能享受海苔的營養與堅果的健康。此次還特別邀請以創意料理知名的詹姆士代言,相信對重視健康與美味的消費者而言,將會是個令人期待的海苔新選擇。

聯華食品表示,元本山長期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關鍵就在於不停的求新求變,以無限的創意產品滿足眾多消費者需求。除了致力於產品之創新,元本山更嚴格要求品質有保障,提供健康無負擔的美味,呼應消費者高漲的食品健康意識。為了滿足消費者嚐鮮的需求和健康的要求,元本山創新研發海苔堅果夾心,特別選用海苔達人挑選出的海苔原料,搭配來自加州的頂級堅果配料,完全以健康作為優先考量,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好吃的令人吮指回味。聯華食品強調,元本山的目標就是要成為每位消費者健康的靠山。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有海苔的營養,也有堅果的健康,全新的健康食感,讓消費者每一口都能吃的美味、吃的健康。

今年度受邀擔任元本山健康達人的詹姆士,每每可以看到他在美食烹飪節目中以不可思議的創意,將看似不搭軋的食材重新組合,但做出的料理卻是難以抗拒的驚喜滋味。詹姆士表示:「創意料理並不是隨興搭配,而是要多用點心,要熟悉食材的特性、變化性和搭配性,才能為料理賦予新意。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就是如此,海苔和堅果加在一起不但口味很match,營養價值更加倍。像海苔含有天然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與消化道機能維持;而堅果對身體健康的好處更是數之不盡,很多人以為只有中老年人因為血管老化才需要補充堅果,年輕人因為擔心熱量高而不敢多吃,事實上根據衛生署所公布的每日飲食指南,每日攝取適量堅果有益健康,遠離心血管疾病的威脅。」詹姆士笑笑說:「以前想吃海苔和堅果時都要分開買,現在有了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一次就能滿足雙重的美味及雙料的健康,真是讓我忍不住要和大家強力推薦」。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有紅棗杏仁和紅麴南瓜子二種風味:紅棗杏仁風味內含杏仁、玄米、白芝麻佐以紅棗糖蜜調味;紅麴南瓜子風味內含南瓜子、蕎麥、芝麻佐以紅麴糖蜜調味。各大便利超商、量販店、超巿、全聯均有販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