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金莎巧克力聖誕節新包裝禮盒華麗上市 佳節甜蜜送禮首選 邀請藝人宥勝拍攝「我的金色時刻」微電影 創意操作手法帶動熱銷

金莎巧克力2013年聖誕限量新品-金莎鈴鐺禮盒16粒裝,高質感包裝搭配金色緞帶,成為耶誕佳節送禮最佳選擇(圖/公關照)
2013.12.06

金莎巧克力每年在聖誕節這個溫馨的時節,都會特別推出不同的限量禮盒以及相關活動,吸引喜愛甜食的消費者目光今年特別推出5款聖誕節產品,包括金莎鈴鐺禮盒16粒裝、金星禮盒3粒裝、16粒與30粒的聖誕版分享禮盒與金圓錐禮盒17粒裝,造型討喜、富有濃厚的耶誕氣氛,無論是朋友、家人、情人,還是生意上的好夥伴,聖誕節時如果能送上充滿溫情的禮物給自己最重視的人,最能讓對方感受到滿滿溫情。

為了傳遞「經典金莎 只為金色時刻」的品牌精神金莎巧克力更拍攝「我的金色時刻」系列微電影,邀請藝人宥勝擔任微電影男主角,貢獻出自己的真實友情與愛情故事,改編拍攝搬上螢光幕。(6)日金莎「我的金色時刻」微電影活動特地以宛若奧斯卡典禮般的華麗裝飾打造金光閃閃的頒獎典禮,於現場首度公開微電影愛情篇大結局,希望透過微電影的熱潮連帶帶動金莎巧克力的銷售成長

    「我的金色時刻」微電影透過演繹宥勝個人的真實故事,提醒消費者珍惜身邊的珍貴情誼,不要忘記人與人之間的親密交流、還有彼此共同創造的珍貴回憶,吸引上萬人點閱。搶搭微電影播映熱潮,9月份開始金莎舉辦了一連串「分享我的金色時刻」微電影劇本徵選活動吸引了超過400位網友熱烈參與,上傳分享自己的金色時刻動人故事,經過網友熱烈投票,以及評審團的討論後,精心挑選出一位消費者成為微電影劇本徵選活動冠軍,獲得活動代言人宥勝親自演出首獎金色時刻故事的機會,消費者開心地說:「這是我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了」,首獎劇本的微電影並將於明年初感動上映!

    巧克力禮盒一直是聖誕節的送禮首選,金莎巧克力特別針對聖誕節推出限量的金莎鈴鐺禮盒16粒裝、金星禮盒3粒裝、16粒與30粒的聖誕版分享禮盒與金圓錐禮盒17粒裝。金星禮盒金色華麗的星形包裝,搭配精緻碎榛果與香濃巧克力,濃郁榛果香的甜蜜滋味廣受消費者的喜愛,同時也成為今年聖誕派對最亮眼的裝飾。金莎鈴鐺禮盒搭配金色緞帶與高質感包裝,外觀璀璨、造型特殊,成為消費者耶誕佳節送禮最佳選擇!金圓錐禮盒造型如同一棵小型聖誕樹,華麗的金莎層層堆疊成金字塔,更能點亮派對氣氛,而聖誕版分享禮盒也讓親朋好友可以一同分享溫暖心意。 
16粒聖誕版分享禮盒讓親朋好友在寒冬中可以一同分享溫暖心意(圖/公關照)

金莎巧克力在聖誕節特別推出30粒聖誕版分享禮盒,吸引喜愛甜食的消費者目光,成為佳節甜蜜送禮首選(圖/公關照)

金莎金星禮盒3粒裝,金色華麗星形包裝,傳遞你的暖暖心意(圖/公關照)

金莎金圓錐禮盒17粒裝,如同一棵小型聖誕樹,華麗璀璨的金莎層層堆疊成金字塔,點亮派對氣氛(圖/公關照)

金莎巧克力聖誕版分享禮盒30粒裝,能與朋友共享歡樂幸福時光(圖/公關照)

金莎巧克力聖誕版分享禮盒16粒裝,讓親朋好友可以一同分享溫暖心意(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