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跨年收視保證姐姐「謝金燕」 倒數卡司亞洲時尚舞后「蕭亞軒」 電音界女神+動感天后將攜手HIGH翻《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

2013.11.29

中視今年跨年晚會《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將由胡瓜、金鐘影后天心再度聯手主持,表演卡司有觀眾最愛的「電音姐姐」謝金燕不能少,今年還特邀大咖「動感天后」蕭亞軒擔任倒數嘉賓,雙姝將以勁歌熱舞HIGH翻整個南台灣。

    義大跨年晚會一直是全台最受矚目的焦點,中視今年也將持續第五度在義大世界大草坪區承辦《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美不勝收的煙火秀一直是全場最大亮點,精彩表演內容,超強表演卡司也連年讓觀眾驚喜不斷,已經蟬聯三年獲得收視冠軍。

    今年主持人選延續往年綜藝天王胡瓜,搭配性感女神天心的超魅力組合,卡司陣容有國台語兩大天后謝金燕、蕭亞軒輪番熱唱,活動現場更少不了偶像樂團來PK炒熱晚會,邀請樂團「八三夭」、「Magic power魔幻力量」同場較勁熱唱,更有創作型才子嚴爵、溫昇豪、Bii畢書盡等眾美男吸睛,而台語小天后孫淑媚、朱俐靜、家家等感染力十足的唱將歌手也將讓大家一飽耳福,搭配精彩絕對的煙火秀,當晚的表演絕對是一場視覺與聽覺極大饗宴。

    「電音女神」謝金燕已連續二年在義大跨年締造高收視率,義大為迎接她的到來,特別打造演唱會規格盛大歡迎她;而謝金燕也不忘南台灣觀眾對她的百分百支持,演唱內容少不了最擅長、絕對HIGH的電音舞曲和LED視覺震撼,而今年度風靡全球、點閱率破千萬的舞曲「姐姐」跳針舞也將在義大熱力四射。

     而壓軸倒數嘉賓則邀請到奔波國際久未在台跨年的「時尚舞后」蕭亞軒陪大家跨越2014年,其舞台魅力無人能敵,電音歌曲渲染力十足,今年將在義大與眾多引頸期盼的粉絲們共度《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明年預計發片開演唱會,在義大跨年晚會上也會有超乎期待的特別演出,陪著大家HIGH2014年。


   國台語兩大天后將輪番演唱,樂團PK、美型男才子吸睛、唱將級偶像歌手將為今年中視《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帶來連續六個小時熱力四射不停歇,保證High翻南台灣的夜空!《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1231日將在中視頻道晚上七點同步實況播出,中視數位綜藝台晚上六點半播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