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摩登童趣 慈善活動+ 玩味饗宴+繽紛甜點盒 探索童年耶誕的美好記憶

2013.11.29

充滿無限可能的耶誕夜晚,讓一切回歸童年時光的奇幻異想!2013年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以【摩登童趣】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喚醒耶誕記憶的溫馨活動,包含12/9-12/31「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攜手合作溫馨耶誕月慈善捐款活動、探索廚房於12/24推出晚間饗宴,每位NT2,280+10%,兒童NT$1,140+10%,用餐消費滿NT$5,000即可獲得巧克光廊「耶誕甜點盒」乙份。平安夜晚,更特別邀請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演唱動人詩歌,用綺麗童話與純真狂想,引領賓客一同探索童年耶誕的美好記憶。詳情或預訂請洽(02) 2321-1818或請至www.lemeridien-taipei.com
12/9-12/31 「摩登童趣˙溫馨聖誕月」慈善捐款活動
溫馨的十二月,將美妙祝福與更多人一同分享。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於2013年首度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攜手合作慈善活動,在這充滿奇幻夢想的季節裡,邀請您將關懷與希望分享給每位身障藝術家,讓生命鬥士們繼續透過藝術專業技能,超越障礙,朝向更遠大的目標前行。活動期間於飯店大廳設有慈善捐款箱,誠摯地邀請賓客們共同參與,所有捐款金額將悉數贈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讓這群勇於突破障礙的追夢者有機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12/24 HAPPINESS‧童趣報佳音
童話般的平安夜晚,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邀請賓客們一同聆聽天籟般的美妙詩歌,12/24當晚將由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的小天使們以天真無邪的嗓音,為各位傳遞最溫暖的童真祝福。此外於12/2412/25晚餐時段,亦特別安排二名童話小天使與聖誕老公公一同至各餐廳向賓客們報佳音、發送糖果,傳遞耶誕夜裡最溫馨的幸福感動。
12/24 探索廚房˙邀您品味耶誕玩味饗宴
活揮灑世界食材,完美呈現各國風味料理的探索廚房,於12/24平安夜晚餐時段推出晚間饗宴,每位NT2,280+10%,兒童每位NT1,140+10%,不僅將自助餐檯的菜色豪華升級,用餐消費滿NT$5,000元,還可獲得由巧克光廊點心房精心設計的「耶誕甜點盒」乙份,內含三個繽紛玩味的杯子蛋糕,邀請您一同品味甜點所帶來的童趣記憶。
幸福的童話夜晚,以【現場切片服務區】的「烤火雞」開啟味蕾的驚豔享受,由郭信佑Andy主廚精心挑選12磅的進口火雞,將上等橄欖油與特調香料均勻塗抹於火雞表面,內餡則填入培根、吐司、洋蔥、堅果等豐富配料,一同以慢火烘烤保留鮮甜肉汁,輕鬆品嘗耶誕歐式風情。【窯烤區】則推出澳洲「羊腿」、「烤鴨胸」等佳餚;【西式熱菜區】提供「嫩烤小牛里肌佐蜜紅蔥」、「香料鮭魚佐明太子香檳醬汁」等豐盛菜色,特別推薦「香料羊排配義式蔬菜」十足入味的羊排佐繽紛可口的鮮甜蔬菜,彈牙的爽口滋味不容錯過。

【日式鐵板區】無限量供應口感軟嫩多汁的「美國安格斯黑牛」,並嚴選油花分佈均勻的肋眼部位,現場由師傅依照賓客喜好的熟度進行烹調。【海鮮吧】提供以清蒸方式展現清甜原味的「日本花蟹」;另外於平安夜晚獻上由主廚為您現點現做的「小龍蝦海鮮湯」,精心燉煮的蔬菜高湯與小龍蝦的鮮甜滋味完美融合,為賓客獻上冬季裡最溫暖的幸福享受,一同品味童年夢想中的奇幻饗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