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Volcom Stone【In Color】亞洲滑板巡迴演出 泰國、台北、香港相繼交棒 記錄酷炫街頭滑板風潮

2013.10.31

Volcom滑板團隊在眾人期待下,宣布於1026日在泰國舉辦In Color亞洲巡迴演出活動揭開序幕,將於1030日引領熱潮台北登場,並於112日在香港交接最後一棒完美落幕。此次亞洲滑板巡迴演出將為期十日,Volcom滑板團隊將在這三大城市滑板指標重鎮,享受極限刺激捕捉當地滑板場景,為2014年初即將發表的記錄片新作〈True To This Movie〉收集鏡頭素材。Volcom滑板團隊將透過Instagram關鍵字#volcomincolorskatetour來記錄這趟難能的巡演旅程。倘若你看到了Volcom滑板團隊巡演活動,亦或In Color相關照片,將它發佈到Instagram並標記@volcomskate或是#volcomincolorskatetour關鍵字,讓全世界都可以看到【In ColorVolcom滑板街頭勢力,就有機會贏得Volcom獎品!

2013 Volcom StoneIn Color】亞洲巡演滑板選手如下:

Dustin Dollin
33歲的Dustin Dollin是滑板界的指標人物,成功將自己大膽無畏的滑板風格、技巧以及身為流行引領者等風光事蹟,讓編輯們寫進滑板書籍裡。這些年他影響了無數滑板愛好者,尤以他的滑板影片像是Baker’s Baker 2GTransworld’s Site UnseenVolcom’s Let’s Live更成為了滑板迷觀賞學習的最佳對象。他同時被選用在三種不同版本的Tony Hawk滑板動畫遊戲角色中。如想要一窺Dustin Dollin的滑板技巧,請參考他的7天週末系列裡面的主題“Raw”影片(Raw 7 Day Weekend)

Louie Lopez
18歲的Louie Lopez,來自美國Hawthorne California。以技術性的技巧與順利和輕鬆的風格所著稱。2013 Volcom 業餘滑板賽事中榮獲第二名的他,深受滑板品牌Flip青睞,並長期榮得其贊助,最近晉升為職業(Pro)選手。為證明自己,Louie Lopez從不浪費絲毫時間,去年九月在南非的Kimberly鑽石杯(Kimberly Diamond Cup)榮獲第三名,並在同年十月舊金山Dew Tour滑板賽事贏得冠軍。

Nassim Guammaz
19歲的滑手Nassim Guammaz來自荷蘭Rotterdam,自8歲起就開始他的滑板人生,從不間斷。Nassim滑板速度極快,充滿力量與風格。2013年贏得Volcom於阿姆斯特丹的業餘賽事中冠軍,並在洛杉磯業餘滑板賽事中榮獲第二名。

Kyle Walker
19歲的Kyle Walker來自美國中南部的Oklahoma,目前住在充滿滑板創作風格與力量的加州長灘;Kyle Walker是滑板界得獎常客,2013年更被ESPN評為最受矚目的滑板人第15名。

Facebook搜尋名稱如下:
Volcom
Volcom Asia

Instagram關鍵字標記如下:
@volcom
@volcomArtLoft
@volcomskate
@volcomsnow

@volcomsurf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