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為愛健走仙跡岩,維多利亞集團百萬善款助伊甸

2013.10.31

多元化經營的維多利亞集團向來積極落實社會企業責任,長期關懷偏鄉弱勢學童,為支持響應伊甸基金會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畫」,81日首次舉辦「WOW景美美景 夏日登山季你健走,我捐款」健行活動,今(31)日於「WOW景美美景」建案接待中心舉行捐贈記者會。
    維多利亞集團於81日至1031日舉辦「WOW景美美景 夏日登山季你健走,我捐款」健行活動,為每一位現場報名的參加者捐出百元做公益,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幫助偏鄉弱勢學童可以健康長大、快樂學習。活動期間,大台北地區的機關、學校、企業、家庭、情侶、民眾、登山隊、扶輪社、協會等紛紛熱情響應。
    維多利亞集團柯李興總經理表示,非常感謝這3個月來所有熱情支持參與的民眾與地方協會、團體甚至學校等,特別是滬江高中劉友員董事長和王禮駿校長,帶領著全校師生共1500人一起為愛出發,讓滬江高中55週年校慶更具代表意義,除此,還有展翼視障天使協力車隊,感謝他們無謂身體的限制,用行動證明對生命的熱忱對公益的支持,以及提供活動場地和精美小禮物,並用心進行店內宣傳的瀚星百貨,因為這麼多人願意化行動為力量,讓維多利亞集團在公益活動中學習與成長,讓小愛變成大愛,善念贏來珍貴的友誼,也期待社會大眾能持續的關懷這些偏鄉弱勢學童。  
    伊甸基金會董事王剴鏘表示,感謝維多利亞集團舉辦這個具雙重意的「你健走,我捐款」的愛心健走活動,不但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健康做運動,也給了大家一個可以付出愛心做公益的機會,每個人只要願意付出一點點就可以凝聚出大大的力量,就像這次的活動,因為大家的支持與肯定,才能讓活動順利達到百萬捐款目標,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幫助偏鄉弱勢學童可以有擁有營養早餐、課後照顧服務;今年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為了讓偏鄉孩子不因地處偏遠、師資不足而面臨學習窘境,推動「小象展翼」,透過經費補助及多元才藝訓練計畫,提供孩子學習的機會與舞台,讓這些弱勢學童,不因地處偏遠、師資不足而缺少機會,在往後的學習路上,能及早準備,儲備夢想的勇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