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PAKTOR』進軍台灣 Popu Lady、倪安東分享交友秘訣

2013.10.31

星馬地區最多人使用的交友App軟體『PAKTOR拍拖』即將在11月正式進軍台灣交友軟體市場,更將同時更新推出全新的「國際尋友機制」及「無障礙翻譯功能」
,讓下載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 使用任何語言都能透過全新『PAKTOR拍拖』突破隔閡結識來自更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台灣正式上線記者會上也特別邀請倪安東及POPU LADY聯手站台。剛推出全新專輯「Friends」的倪安東,專輯概念正巧和 PAKTOR拍拖』所要傳達的交友理念不謀而合。 記者會上倪安東除了分享平日的交友秘訣,也當場使用 PAKTOR拍拖』全新「國際尋友機制」及「無障礙翻譯功能」結識新朋友,期盼透過『PAKTOR拍拖』和更多人分享他的音樂創作。 POPU LADY的團員們也在現場和大家分享正確的交友觀念,更示範了能獲得眾人關注的拍照秘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