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德國百年家電領導品牌博世BOSCH 全新嵌入式廚房家系列進軍台灣 商品通路服務三管齊下 大展深耕在地市場雄心

2013.10.03

德國百年品牌博世家電BOSCH,繼2012年正式在台成立分公司後,今(3)日盛大發表全新嵌入式廚房家電系列,以全品項產品呈現最完整的歐式廚房面貌,大秀品牌企圖心。除此之外,博世BOSCH旗下橫掃歐洲各大創新獎項的全新頂級超節能Zeolite®沸石洗碗機也正式在台亮相。發表會現場更邀請到台灣百大名廚、有「台菜天王」之稱的知名總舖師陳兆麟師傅現場獻藝,透過博世BOSCH頂級廚房家電加持,大秀經典台灣料理好身手,香煎、熱炒、清蒸、燒烤樣樣來,顛覆歐系廚房家電無法滿足台菜火候的刻板印象,東西方『廚藝』精采交會。

博世BOSCH深耕台灣市場 引進全系列廚房家電  
博世BOSCH80年代初期透過代理商進入台灣市場後,近30年來持續以不斷創新的產品、完美品質以及值得信賴的優質服務,贏得台灣消費者青睞。看好台灣市場的潛力,博世BOSCH20125月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在通路、行銷、客服全方位投資深耕;今年更引進全系列嵌入式廚房家電,從洗碗機、烤箱、爐具、到排油煙機等一應俱全,以開放式廚房概念,帶給台灣消費者最人性化的廚房家電選擇。甫上任不久的台灣博西家用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葉邁廷先生表示,「身為唯一在台進駐分公司的歐系家電品牌,我們提供給台灣消費者的不僅是最專業、創新的廚房家電,更是歐式家庭生活體驗。」

Zeolite®沸石洗碗機節能上市 每次洗碗水電費僅需2.5元!
近來電價調整牽動物價上揚,節能減碳儼然成為趨勢。博世BOSCH一直以來致力於創新研發,在過去的20年將洗碗機的能源消耗逐漸減少為原先的一半,今年更首度在台推出全新頂級洗碗機系列 - Zeolite®沸石洗碗機,節能效果更升級,執行一次節能洗程只需2.5元,水電雙漲也不怕!Zeolite 沸石為天然礦物質,能夠有效吸收濕氣及釋放熱能。博世BOSCH全球首創,將沸石運用於洗碗機內,打造Zeolite®沸石烘乾系統:沸石吸收最後一段高溫清水洗滌時產生的水蒸氣,進而釋放乾燥熱氣 ,讓碗盤烘乾達到最佳效果外,更達到節省能源的目的。前所未有的創新節能效果讓博世BOSCH Zeolite®沸石洗碗機獲得德國創新獎等歐洲多項大獎肯定。

頂級專業嵌入式烤箱驚艷亮相
想要將食物烤得外皮焦香酥脆,一口咬下卻仍然柔軟多汁,靠的是經驗老到的火候控制和耐心的烹調過程。但是現在,自己在家也能輕鬆展現大師級的燒烤功力!博世BOSCH推出全新頂級專業嵌入式烤箱,擁有業界首創的Hydro baking保濕烘烤功能,利用創新的科技,在上下火均勻加熱的同時,將食物本身的水分鎖在烤箱中,創造出外酥內軟的迷人口感。運用此項功能,陳兆麟師傅更在發表會現場將香魚外皮烤得金黃酥脆,撥開魚肉卻仍然柔嫩多汁,香氣四溢。台灣總舖師台菜西作,完美呈現了薑爆鴨肉、清蒸臭豆腐、蒸香魚、蒸絲瓜、煎芋糕等五道道地台灣料理。


葉邁廷先生在會後表示,「身為嵌入式家電的領導品牌,BOSCH一直以來致力於產品創新,除此之外,在質感細節上也毫不鬆懈,完美的品質相信是台灣消費者最好的選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