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實力派影帝 梁家輝 粉紅絲帶大使代表 張淑芬、曾馨瑩、蔡依珊、余湘夫人 繫上粉紅絲帶 攜手擔任乳癌防治公益大使 宣導乳癌防治不遺餘力

左起:曾馨瑩、張淑芬、梁家輝、余湘夫人、蔡依珊(圖/雅詩蘭黛集團 提供)
2013.10.03

8位女性就有1人在一生中被診出乳癌,在科技發達今日,仍有許多女性,因未能及早發現,被乳癌奪走寶貴生命。每年10月,象徵乳癌防治精神的粉紅絲帶,以各種形式出現在世界各處,提醒女人好好關注自己身體。由雅詩蘭黛集團發起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造福無數人們,年復一年提醒大家,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今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簡稱BCA),邀請到張淑芬夫人、蔡依珊、曾馨瑩、余湘等各界具影響力名人與影帝梁家輝,一同繫上粉紅絲帶,擔任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公益大使,秉持「堅定終結乳癌、攜手完成夢想」理念,在台灣知名地標國立中正紀念堂,點亮代表乳癌防治的粉紅光芒,持續傳承伊芙琳蘭黛女士終結乳癌的夢想與勇氣。

實力派影帝梁家輝電影成就亮眼,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這次為了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專程來到台灣,擔任公益大使,參與103日中正紀念堂粉紅絲帶點燈活動,愛心不落人後。梁家輝以男性大使身份提醒大家,其實乳癌不只是女性疾病,根據全球統計數據每100名乳癌患者中,就有一名是男性,男性常因此忽略這項疾病,等到發現時已是末期,除了關心身旁女性親友,要以健康心態防治、對抗乳癌外,他更要提醒男性朋友定期檢查。

梁家輝感謝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傳活動(簡稱BCA),給他機會來台宣導乳癌防治,她笑說因拍戲受傷,這陣子有時間多參與公益活動,並搞笑呼籲每個人都有可能得到乳癌,包括男性,「但每位男性除了多關心自己健康外,也要多幫老婆檢查乳房,每個月幫他檢查,勤快點,每天都幫她檢查也可以,我也常幫我太太檢查。」對於金馬獎入圍,他則表示能獲金馬50入圍肯定非常高興,但因拍戲肋骨斷三根,無法大笑,只能淡淡表達喜悅,若有金馬獎邀請一定來參加,「但金馬50這麼盛大,很多人都想來,現在怕太太沒有入場劵」。

與先生連勝文首度合照一同宣導BCA活動,蔡依珊連續第三次擔任大使,分享維持健康生活秘訣,提倡愛自己也要愛身邊的人,她說:「愛自己就要好好吃一頓飯!還有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她認為女人別擔心自己會說錯話,加上社會期待,當了媽也別在意一定要當辣媽,過度壓抑自己,反而生病,面對生活,幽默以對,輕鬆面對,疾病就會遠離。

曾馨瑩與張淑芬一同合影,擔任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公益大使,用「愛」與「溫暖」宣導乳癌防治,他們都是台灣重要企業背後的那個偉大女人,張淑芬熱心志工服務,曾馨瑩則活出自然的自己,不同世代,有著相同智慧。張淑芬是郭董表姊,兩家常相聚,她直讚曾馨瑩有智慧,曾馨瑩也非常尊敬張淑芬,常請教她、聽取她的意見。另外,身為台灣廣告界傳奇人物的余湘則分享「愛就是給予」,她說看到所愛的人快樂,自己也能從那種滿足中得到相當的回饋,對身旁朋友親人給予關心並付出,在乳癌防治這條道路上十分需要。

曾馨瑩表示,很早就想參與此活動,但當時與郭董剛新婚,擔心模糊活動焦點,所以直到今年才參與響應,「我先生的前妻就是因為乳癌過世,因此先生很重視乳癌議題,剛才有個醫生告訴我,台灣現在罹患乳癌的人口越來越多,年齡層也逐漸下降,所以我們要正視這個問題,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快樂的家庭。」

在優人神鼓〈奔騰〉鼓聲中,代表乳癌防治的粉紅光芒投影在中正紀念堂主堂體上,喚醒民眾對於 乳癌防治的重要性,期許這世界上的人們不再受到乳癌的侵害。歷任粉紅絲帶大使代表張淑芬夫人、4位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大使梁家輝、曾馨瑩、蔡依珊、余湘,以及LindaBy2、黃柏鈞Denny、周采詩、朱芷瑩、游艾迪、張勛傑、阿本、李易等觀禮嘉賓,共同見證粉紅光芒照亮國立中正紀念堂。
周采詩、黃柏鈞(圖/雅詩蘭黛集團 提供)

游艾迪、李易(圖/雅詩蘭黛集團 提供)

Linda(圖/雅詩蘭黛集團 提供)

連勝文、蔡依珊(圖/雅詩蘭黛集團 提供)

梁家輝(圖/雅詩蘭黛集團 提供)

張勛傑(圖/雅詩蘭黛集團 提供)

張淑芬、曾馨瑩(圖/雅詩蘭黛集團 提供)

阿本(圖/雅詩蘭黛集團 提供)

(圖/雅詩蘭黛集團 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