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borsalini新品華麗登場 陳庭妮引領秋冬風潮

2013.10.03

皮件精品borsalini 103日於台北中山旗艦店發表秋冬新品,年度代言人陳庭妮以時尚魔術師的形象出席「華麗冒險旅程NiNi in City Land」主題活動,展現本季「華麗的冒險Adventure」活潑多彩的創作概念,同時延續細膩而實用兼具的品牌設計,讓borsalini秋冬系列將都會女性的自信魅力完美呈現。

borsalini玩弄「色」計 「魔術貓頭鷹」引領秋冬新潮流
borsalini本季秋冬推出一系列摩登時尚包款,其中五款顏色的托特包,以藍、橘、黃、紅、黑的鮮豔色彩,為秋冬時尚圈增添繽紛氣息。以「華麗的冒險」作為創作靈感,設計出符合都會女性品味的實用包款,其中多重的背法與拿法,展現品牌的貼心之處,滿足女性在搭配上的需求。一貫borsalini每季的幸運貓頭鷹品牌特色,本季以「魔術貓頭鷹」作為新亮點,表達女性消費者在渴望愛情時的想像力;設計師以壓紋的方式,為托特包簡潔的線條注入了活潑又神祕的個性,讓看似平凡的托特包多了亮麗的不凡氣質。另外,同樣受到矚目的「狂野派對」包款系列,以珍稀貉毛點綴在頂級皮革上,充滿藝術氣息設計,讓這一系列的包款更添時尚感,可拆式的華麗貉毛,讓時尚女性可依照不同的場合做搭配,貼心的實用設計,borsalini絕不馬虎!

borsalini秋冬新品發表會 時尚甜心陳庭妮展現都會女性的浪漫與自信
borsalini的年度代言人陳庭妮,103日於borsalini中山旗艦店以時尚甜心的形象出席秋冬新品發表會,展示現代女性對愛情的浪漫與勇敢。在「華麗冒險旅程NiNi in City Land的活動中,陳庭妮背著新款托特包展示時尚甜心的品味,而borsalini店員化身為魔術師替妮妮妝點時尚單品。就在妮妮看上本季最亮眼的「狂野派對」包款的時候,驚奇地展現了深藏不露的華麗魔術,將這備受期待的包包變了出來。色彩豐富、造型時尚的包款正是陳庭妮最喜愛的風格,透過妮妮的演繹,傳達borsalini活潑甜美又自信的品牌形象。

近期因偶像劇而深受觀眾注目的陳庭妮,以敬業的態度投入劇中角色,情緒甚至受到劇情高潮迭起而影響,如同borsalini一貫的品牌精神,詮釋都會女子專注認真又充滿溫度的性格。陳庭妮表示,現代女性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有一個如同borsalini這樣充滿自我又浪漫的實用包款,加上今年秋冬新款的明亮色彩,相當符合本身活潑開朗的個性。

borsalini 堅持品質的「時尚實用」品牌理念
時尚精品皮件borsalini,創立於1981年,在眾多的國際精品品牌中,borsalini堅持「優質皮革、頂級手工、實用奢華」的品牌概念,善用豐富的色彩與精緻細節展現時尚品味。borsalini除了對於皮革品質的堅持,與精緻工藝的講究,更在包款的設計上滿足現代女性的多樣需求。以「時尚實用」的觀點出發,將都會生活的各種經驗與精品結合,產生了充滿生活感的系列包款,創造出摩登優雅的品牌風貌。本季秋冬新款依舊強調品牌對於品質的堅持,選用上等的真皮材質,以及手工製作,來追求品牌精神。在忙碌的都市叢林裡,borsalini看見了女性渴望華麗甜美的現代生活,大膽使用鮮豔的色彩,來顛覆秋冬厚重色調的印象。另外,品牌繆思幸運貓頭鷹每季都以不同的面貌呈現在皮件當中,本季化身為華麗的魔術師,帶領都會女性在都市的冒險旅程中,依舊能夠保持自信的態度,克服各種挑戰。


陳庭妮演繹Revelry系列 狂野派對包

陳庭妮演繹Revelry系列 狂野派對包

陳庭妮演繹Revelry系列 狂野派對包




陳庭妮演繹Revelry系列 狂野派對包

Safari系列的「探險旅程」運用動物紋呈現完美時尚

Safari系列的「探險旅程」運用動物紋呈現完美時尚

陳庭妮肩背 b-Signature系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